英超-曼城1-1平利物浦 米尔纳点球阿圭罗扳平

字体大小:A A 2017-03-20 10:00:5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第29轮曼城vs利物浦,米尔纳射入点球,阿圭罗扳平,双方都屡屡错失良机,最终曼城1-1憾平利物浦,仍居积分榜第三名。【更多英超资讯】

  曼城vs利物浦交锋历史

  历史上,双方总计有过175次交锋纪录,曼城战绩44胜45平86负处于下风,其中联赛41胜40平80负。两家球会最近10次交手,曼城在90分钟常规比赛中2胜3平5负成绩惨淡。曼城最近一次在联赛中击败利物浦,是在2014/15赛季第2轮,当时主场作战的蓝月军团以3-1完胜对手。

  两家球会上一次相遇是在本赛季联赛第19轮,曼城作客安菲尔德以0-1小负利物浦。

  本场比赛前,曼城在联赛中已连续6轮保持不败,利物浦上轮主场2-1力克击败伯恩利后也取得了两连胜。

  曼城vs利物浦精彩回放

  比赛在雨中进行,双方开场后对抗激烈陷入僵持局面。菲尔米诺对席尔瓦犯规首先被罚黄牌。

  第20分钟,萨内禁区左侧传中被卡巴列罗挡出,席尔瓦12码处第一时间凌空抽射高出。亚亚-图Lei飞铲埃姆Lei-詹也被黄牌警告。

  第25分钟,米尔纳边线球开出,菲尔米诺头球摆渡,马内带球强突奥塔门迪杀入禁区形成单刀,卡巴列罗迅速出击先是用手一挡,随即稳稳将球抱入怀中。

  第42分钟,菲尔米诺禁区中路打门被卡巴列罗扑出底线,库蒂尼奥主罚左侧角球将球开到门前,卡巴列罗单掌将球扑出,拉拉纳随后跟上左脚凌空爆射,卡巴列罗高高跃起将球托出横梁。

  第50分钟,米尔纳中路过顶挑传禁区,菲尔米诺右肋插上胸部停球被克里希从身后放倒,当值主裁果断指向点球点,并出示黄牌警告克里希,米尔纳主罚操刀命中,利物浦取得领先,1-0!

  第69分钟,曼城终于将比分扳平,费尔南迪尼奥中圈长传转移,德布劳内右路传中,阿圭罗门前抢点捅射入网,1-1!

  第81分钟,拉拉纳接菲尔米诺回传形成单刀,面对卡巴列罗时忽然脚底打滑一脚踢空,卡巴列罗随即将球没收。1分钟后,菲尔米诺禁区右侧劲射打偏。

  第87分钟,阿圭罗门前右脚挑射稍稍高出。伤停补时阶段,德布劳内右路传中,阿圭罗禁区左侧左脚抽射放了一脚高射炮。

  最终,曼城主场1-1憾平利物浦。

  曼城vs利物浦首发阵容

  曼城首发阵容

  13-卡巴列罗/25-费尔南迪尼奥、24-斯通斯、30-奥塔门迪、22-克里希/42-亚亚-图Lei(65’ 3-萨尼亚)/19-萨内(83’ 6-费尔南多)、17-德布劳内、21-大卫-席尔瓦、7-斯特林/10-阿圭罗

  利物浦首发阵容

  22-米尼奥莱/2-克莱因、17-科拉万、32-马蒂普、7-米尔纳/5-维纳尔杜姆、23-埃姆Lei-詹、20-拉拉纳/19-马内、11-菲尔米诺(89’ 21-卢卡斯)、10-库蒂尼奥(72’ 27-奥里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