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豪门欲挖塔神 却只提供在鲁能的25%薪水

字体大小:A A 2017-03-20 10:37:2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外国媒体消息称,巴甲豪门科林蒂安考虑引进山东鲁能外援塔尔德利,并有意向其提供一份正式合同。不过令人哭笑不得的是,由于科林蒂安出不起太高价钱,只能提供塔尔德利目前在鲁能的25%薪水。【更多中超资讯】

  据悉,巴甲豪门科林蒂安目前进攻火力不佳,15场赛事只打进了18球,因此考虑在夏天引进新的前锋,曾经和球队有过多次接触的塔尔德利就是其中一个目标。但由于科林蒂安出不起太高价钱,只能提供其在鲁能的25%薪水,也就是月薪只有50万Lei亚尔。塔尔德利在鲁能的薪水是200万Lei亚尔(约人民Bi446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塔尔德利与山东鲁能的合同直到2019年1月份才到期,这也意味着科林蒂安若如真要挖塔神,那么必须得支付一笔不菲的违约金。

  塔尔德利在上轮中超帮助鲁能打进致胜一球,使球队历史上第一次战胜了广州恒大,山东鲁能也许很难会放走塔尔德利,所以科林蒂安能够挖走塔神的可能性比较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