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俱乐部排名:恒大第3 上港飙升至第19位

字体大小:A A 2017-03-21 11:21:2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足球数据统计网站“footballdatabase”发布了新一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排行榜。在亚洲俱乐部排名方面,广州恒大以积1610分排名第3位,在世界范围内排名第90。上海上港凭借近期的突出表现,排名飙升到了亚洲第19位,创历史新高。【更多中超资讯】

  本次俱乐部排名统计数据截止至3月19日。在亚洲俱乐部排名方面,沙特阿尔阿赫利以积1620分排名亚洲第一位;韩国全北现代以积1616分排名亚洲第2,中超广州恒大则以1610分排名亚洲第3位,仅仅比排名亚洲第4的沙特阿尔希拉尔多2分。值得一提的是,广州恒大上一次俱乐部排名亚洲第1位是在2017年的2月21日。在世界范围内,广州恒大是唯一一家进入TOP100的中国俱乐部,位居世界第90位。

  除了广州恒大,在亚洲俱乐部排名前100的还有6家俱乐部。上海上港凭借最近的突出表现排名飙升至第 19位,要知道在上个月上港才排名亚洲第27位。新赛季开始后,上港豪取6连胜,在双线都是高歌猛进,因此排名飙升也在情理之中。上海上港在世界范围内的排名是滴267位。

  北京国安排名亚洲第34位、世界第385位。山东鲁能排名亚洲第45位、世界第518位。江苏苏宁排名亚洲第51位。上海绿地申花排名亚洲第69位,广州富力排名亚洲第89位。

  世界前10分别是皇马、拜仁、巴萨、尤文、切尔西、马竞、巴黎、多特蒙德、罗马、摩纳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