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魏因施泰格确定离开曼联去转投芝加哥火焰队

字体大小:A A 2017-03-21 15:42:4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根据美国媒体的消息,曼联球星施魏因斯泰格已经和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芝加哥火焰正式签约了,在本赛季英超联赛结束后,小猪就会离开曼联转投美国职业大联盟。【更多英超资讯】

小猪为什么离开曼联

  日前就有消息称施魏因斯泰格本赛季英超结束后就会离开曼联,今日这消息得到了证实,小猪发布了声明确认了此事。

  施魏因斯泰格在声明中称:“在我的职业生涯里,我一直在寻求机会,希望产生一些积极的影响,并且做一些伟大的事情。我加盟芝加哥火焰的决定也是不例外的,通过同俱乐部的纳尔逊和宝诺交谈,我了解到了俱乐部的雄心和哲学,我想帮助他们实现俱乐部的构想。”

  施魏因斯泰格在2015年的夏天离开了拜仁加盟曼联,在主帅范加尔的手下,这位昔日的德国队长并没有得到重用,上赛季在38轮的英超联赛中就只有17次出场。穆里尼奥接手红魔之后,小猪的处境并没有得到改善,本赛季只代表球队出场4次。

  在曼联得不到足够的出场机会,小猪开始考虑离开了。去年的11月份,有消息称小猪与美国芝加哥火焰队的主帅有过会面,而有关其将会投奔中超的消息也是不绝于耳。而据《442》的最新消息,小猪已经与芝加哥火焰队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年薪为450万美元。

  施魏因施泰格为什么叫小猪?

  巴斯蒂安·施魏因施泰格(Bastian Schweinsteiger),1984年8月1日出生于德国的科尔伯莫尔市,德国籍足球运动员。因为Schweinsteiger这个姓太长了,队友就简称为Schweini,在德语里就是小猪、幸运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