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梅西和巴萨将再开启续约谈判 只差细节未敲定

字体大小:A A 2017-03-22 10:38:2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阿斯报》称,梅西的父亲兼经纪人重返巴萨与高层就梅西续约一事再进行谈判,目前续约谈判进展顺利,只差细节未敲定,本赛季末很可能官方宣布续约一事。【更多巴萨资讯】

  梅西和巴萨的合同,将在2018年夏天到期。今年一月,双方正式开始进行续约谈判。为了表示对梅西的尊重,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亲自主导本次谈判,他和梅西父亲豪尔赫进行直接对话,遗憾的是这次对话没有实质性的进展,双方最终却不了了之,梅西父亲也随即飞回了阿根廷。

  不过,据媒体Tou露,梅西的续约迎来新的转变,《每日体育报》指出,续约谈判如今进展的非常顺利。在大方向上,双方目标一致。巴萨希望梅西留下,梅西也愿意留在诺坎普,如今只剩合同部分细节没有被敲定。不出意外的话,梅西的续约将会在本赛季末得到官方宣布。

  具体的宣布日期,将取决于巴萨本赛季的成绩。巴萨本赛季成绩的优劣,将决定续约是被如期宣布,还是被推迟宣布。6月24日,梅西将迎来自己30岁生日,他将在生日当天迎娶安东内拉。如果巴萨在这一天宣布续约梅西的话,跳蚤可谓三喜临门。

  在梅西的薪水方面,《阿斯报》Tou露阿根廷人仍然希望得到3000万到4000万欧元的年薪,这也是由于巴萨在此前先后涨薪续约苏亚Lei斯和内马尔的缘故。而如此高的薪水,势必让巴萨在财政方面形势严峻,《阿斯报》表示,为了给梅西腾出足够的薪资空间,巴萨将不得不对现有阵容进行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