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公布国足战韩23人名单 主帅一栏搞乌龙

字体大小:A A 2017-03-23 09:16:2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凌晨,亚足联官网公布了12强赛中韩战中国国家队的23人大名单和球衣号码,在这份名单中,黄Bo文、于海因伤落选。值得一提的是,主帅一栏出现了乌龙,主帅名字仍显示高洪波,颇为尴尬。【更多国足资讯】

2017国足战韩国23人大名单

  今晚,国足将在长沙迎战韩国队。亚足联在凌晨公布了本场比赛的国足23人大名单,黄Bo文和于海因伤落选。

  黄Bo文因为受伤缺席了多次训练课,在昨天赛前最后一次训练中,黄Bo文也没有进行合练,没有进入23人大名单并不意外。另一位无缘大名单的是来自上港的于海,赛前感冒的他虽然基本痊愈,但也一直进行单独的恢复训练,里皮或许在权衡之后,还是没有将于海列入23人大名单中。

  值得一提的是,在亚足联的这份名单中,中国主教练显示的仍是高洪波,颇为尴尬,早在去年,国足主帅已更换为里皮,领队为李铁。

  按照亚足联的规定,12强赛赛前一天,各支球队要提交一份23人大名单。球队在开赛前6小时还可以随时更换队员,因此这份最终23人的最终名单还有一定的变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