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强赛-国足1-2韩国获首胜 于大宝踢进制胜球

字体大小:A A 2017-03-23 23:04:2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晚,2018世界杯预选赛亚洲12强赛第6轮中国vs韩国。第35分钟,张琳芃的强袭为中国队引出角球机会,于大宝接王永珀的传球头球破门,也是这一球,让国足1-0战胜韩国取得了12强赛的首场胜利,这也是中国男足在国际A级赛历史上第2次战胜韩国队。【更多国足资讯】

  中国男足vs韩国男足交锋历史

  12强赛A组中,中国队2平3负积2分排名垫底,韩国3胜1平1负积10分排名第2。中国与韩国国际A级赛交锋33次,中国队2胜11平20负。中韩12强赛首次交锋,国足2-3不敌韩国。过往的比赛中,国足在长沙8战4胜4平保持不败,此番中韩之战国足重返福地,但国足在世预赛连续4场比赛没有取得进球。

  中国男足vs韩国男足精彩回放

  开场不到1分钟,王永珀禁区前沿逼得韩国队长寄诚庸犯规,国足获得任意球机会,张稀哲开出战术任意球,张琳芃后插上一脚射门但直接飞向看台。

  第13分钟,国足掷出右侧界外球,张琳芃拿球直接传中,于大宝插上稍慢,被对手将球破坏出底线。

  第28分钟,韩国队后卫突然脚下打滑,武磊拿球随后斜传至禁区,于大宝前插抢在对手后卫封堵之前扫射,但被权纯泰将皮球没收。

  第34分钟,张琳芃从中场拿球一路杀到禁区前沿,但最后的远射被洪正好碰出底线,随后王永珀开出角球,于大宝前点头球轻轻一蹭,国足打破僵局,1-0。这是于大宝在长沙打进的第6粒进球。

  第39分钟,池东沅右路内切后尝试了一脚远射,但未能命中目标。

  第50分钟,张琳芃拿球杀到禁区前沿,随后将球分给右路的蒿俊闵,蒿俊闵顺势传中,王永珀斜刺里杀出最后的冲顶打在洪正好身上出了底线。

  第64分钟,寄诚庸禁区前沿的爆射被曾诚奋勇化解。

  第75分钟,金信煜传中,池东沅后点甩头攻门,曾诚做出神奇扑救将球拒之门外。

  第89分钟,尹鸿Bo边线护住皮球,黄喜灿恼羞成怒,连球带人一起踢,冯潇霆迅速上前为队友出头,双方险些产生冲突,但裁判最终判给韩国队任意球,里皮也是极为不满上前和裁判理论。

  中国男足vs韩国男足出场阵容

  中国男足出场阵容

  门将:1-曾诚;

  后卫:4-姜至鹏、3-梅方、6-冯潇霆、5-张琳芃;

  中场:11-蒿俊闵、10-郑智、20-张稀哲;

  前锋:7-武磊(第46分钟 15-吴曦)、22-于大宝(第76分钟 9-张玉宁)、14-王永珀(第59分钟 17-尹鸿Bo71’黄牌)

  韩国男足出场阵容

  门将:1-权纯泰;

  后卫:2-李镕、15-洪正好、20-张贤秀、3-金珍珠;

  中场:11-池东沅(7’黄牌)、8-高明镇(第65分钟 19-黄喜灿)、10-南泰熙(第84分钟 17-许榕俊)、13-具滋哲、16-寄诚庸;

  前锋:18-李庭协(第46分钟 9-金信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