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暴力鸟帽子戏法巴西4-1逆转 内马尔传射

字体大小:A A 2017-03-24 09:42:4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13轮乌拉圭vs巴西。卡瓦尼主罚点球首开纪录,保利尼奥随后打入三球上演帽子戏法,内马尔传射建功,最终巴西4-1逆转乌拉圭拿下世预赛7连胜。【更多世界杯资讯】

  乌拉圭vs巴西交锋历史

  这场赛事是两队在国际A级比赛历史上的第75次交锋,此前巴西取得34胜20平20负,进131球失96球的战绩。两队此前在世界杯预选赛历史上共交手过9次,巴西3胜5平1负占据上风,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次南美区预选赛的第五轮,当时巴西主场与乌拉圭战成2-2。巴西各项赛事最近7次对阵乌拉圭取得3胜4平的不败战绩,乌拉圭上一次击败巴西,还要追溯到2002年世界杯预选赛,当时乌拉圭在主场1-0击败巴西。

  本轮世预赛开打之前,巴西排在本次世预赛南美区的榜首,乌拉圭排名次席。目前FIFA最新的国家队排名榜单中,巴西排名第二,乌拉圭排名第九。

  乌拉圭vs巴西精彩回放

  第8分钟,乌拉圭中路挑传到禁区右侧,马塞洛胸部停球回传给门将阿利森,由于回传球速太慢,卡瓦尼前插断球,阿利森出击把卡瓦尼扑倒,裁判判罚点球,卡瓦尼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巴西0-1落后。

  第17分钟,内马尔中场分给保利尼奥,保利尼奥带球直突到禁区外围,一脚世界波远射直挂球门死角,1-1。

  第52分钟,菲尔米诺禁区弧顶处转身抽射,球被门将扑出,保利尼奥禁区左侧跟上补射破门,2-1。

  第74分钟,米兰达后场大脚长传,内马尔前插形成单刀,内马尔面对出击的门将挑射破门,3-1。

  第91分钟,阿尔维斯右路横传到门前,保利尼奥后点胸部撞射攻门,保利尼奥上演帽子戏法。全场比赛结束,巴西4-1乌拉圭。

  乌拉圭vs巴西首发阵容

  乌拉圭首发阵容

  23-马丁-席尔瓦/16-马克西-佩Lei拉、19-科茨、3-戈丁、13-加斯通-席尔瓦/5-卡洛斯-桑切斯(76’8-埃尔南德斯)、7-C-罗德里格斯、15-维西诺、17-里奥斯-阿Lei瓦罗/21-卡瓦尼、22-罗兰(58’11-斯图亚尼)

  巴西首发阵容

  1-阿利森/2-阿尔维斯、13-马金尼奥斯、3-米兰达、16-马塞洛/5-卡塞米罗、8-奥古斯托(81’17-费尔南迪尼奥)、15-保利尼奥/11-库蒂尼奥(86’19-威廉)、10-内马尔、21-菲尔米诺(89’9-迭戈-索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