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阿根廷1-0进前3 迪马利亚造点梅西进球

字体大小:A A 2017-03-24 10:25:1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2018年俄罗斯世预赛南美区第13轮阿根廷vs智利。第16分钟,迪马利亚造点球,梅西打进全场唯一进球,随后双方均无建树,最终阿根廷1-0击败智利,在积分榜上升至第三位。【更多世界杯资讯】

  阿根廷vs智利交锋历史

  两支球队A级赛事史上交锋88次,阿根廷58胜24平6负占据绝对上风,其中世预赛交锋13次,阿根廷9胜3平1负,仅输的一场比赛是在2010年南非世预赛,当时阿根廷客场0-1负于智利。

  本届世预赛首回合,阿根廷客场2-1力克智利,但过去两年两次美洲杯决赛,阿根廷均在点球大战中败北。

  本届世预赛,阿根廷战绩不佳,前12轮仅取得5胜4平3负,积19分排在第五位,过去5场世预赛仅取得1场胜利;智利6胜2平4负积20分排在第四位,过去三轮保持不败。

  阿根廷vs智利精彩回放

  第7分钟,桑切斯左路传中,阿兰吉斯头球摆渡,富恩扎利达近距离捅射被罗梅罗挡出后混战中补射入网,但他越位在先令进球无效。

  第16分钟,马斯切拉诺直传,迪马利亚禁区内在富恩扎利达防守下摔倒,梅西主罚点球命中。阿根廷1-0。

  第20分钟,阿朗吉斯右侧角球传中未能形成威胁。第24分钟,桑切斯禁区弧顶右侧任意球射门被人墙阻挡,再射又被防守球员封堵。

  下半场易边再战,阿根廷用穆萨基奥替下马斯,智利用卡斯蒂略替下弗恩扎里达,阿根廷用巴内加替下阿圭罗。

  第65分钟,桑切斯禁区弧顶任意球射门击中横梁,随后桑切斯再次组织进攻,波塞茹尔禁区左侧横传,卡斯蒂略前点射门被罗梅罗化解。智利用瓦尔迪维亚替下弗朗西斯科-席尔瓦。

  第78分钟,桑切斯禁区弧顶左侧任意球射门高出横梁。第79分钟,桑切斯直塞,波塞茹尔禁区左侧传中,卡斯蒂略前点抢射偏出近门柱。

  最后时刻,智利对阿根廷进行围攻,但未能收到成效。

  最终,阿根廷主场1-0击败智利,在积分榜上升至第三位。

  阿根廷vs智利出场阵容

  阿根廷首发阵容

  1-罗梅罗/4-马斯(46’ 13-穆萨基奥)、16-罗霍、17-奥塔门迪、2-梅卡多(77’ 3-隆卡利亚)/14-马斯切拉诺、6-比格利亚/11-迪马利亚、10-梅西、7-阿圭罗(58’ 19-巴内加)/9-伊瓜因

  智利首发阵容

  1-布拉沃/15-波塞茹尔、18-亚拉、17-梅德尔、4-伊斯拉/19-埃尔南德斯、5-弗朗西斯科-席尔瓦(70’ 10-瓦尔迪维亚)、20-阿朗吉斯(90’ 9-帕Lei德斯)/7-桑切斯、11-巴尔加斯、6-弗恩扎里达(55’ 22-卡斯蒂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