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西班牙4-1领跑 席尔瓦科斯塔进球建功

字体大小:A A 2017-03-25 09:21:0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凌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G组第5轮西班牙vs以色列。席尔瓦、比托洛、科斯塔和伊斯科先后进球,西班牙4-1取胜以色列,西班牙3连胜后仍以净胜球优势领跑。【更多世界杯资讯】

3月25日世预赛西班牙vs以色列

  西班牙vs以色列交锋历史

  西班牙队与以色列队之间仅有过4次交手,而且全部是正式比赛,分别发生在欧洲杯和世界杯的预选赛赛场,其中西班牙以3胜1平的战绩占据压倒性优势。经历了失败的法国欧洲杯后,西班牙已经步入复兴之路,欧洲杯后6场比赛取得4胜2平的不败战绩,此前更是8-0列支敦士登、4-0马其顿,斗牛军团展现了强劲的锋线攻击力。

  以色列近19个世预赛客场仅2负,其余17场取得9胜8平。

  西班牙vs以色列精彩回放

  第13分钟,西班牙打破了场上僵局,阿尔巴右路送出穿裆直塞,席尔瓦小角度左脚劲射入网,1-0!

  第46分钟,西班牙扩大了领先优势,蒂亚戈禁区前送出直塞,比托洛插上后右脚直接低射,马尔恰诺倒地扑救碰到皮球,但皮球还是缓缓的滚进了以色列的球网,2-0!

  第47分钟,蒂亚戈禁区左路接伊涅斯塔近距离传球后右脚推射,皮球被马尔恰诺倒地没收。第51分钟,蒂亚戈开出左路角球,科斯塔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Dan地后飞进以色列网窝,3-0!

  第76分钟,以色列扳回一城,纳特霍开出前场定位球,格申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皮球击中左侧立柱Dan出,拉斐洛夫禁区内左脚大力抽射,皮球应声入网,3-1!

  第88分钟,西班牙再下一城,伊斯科中场抢断成功并发动反击,阿斯帕斯弧顶前横敲,伊斯科晃开角度后右脚低射,皮球直钻球门左侧死角入网,4-1!

  最终,西班牙主场4-1战胜以色列,稳固了小组头名的位置。

  西班牙vs以色列首发阵容

  西班牙首发阵容

  1-德赫亚/20-卡瓦哈尔、3-皮克、15-拉莫斯、18-阿尔巴/5-布斯克茨、6-伊涅斯塔(69分钟 22-伊斯科)、10-蒂亚戈(63分钟 8-科克)/21-席尔瓦、19-迭戈-科斯塔、11-比托洛(83分钟 17-阿斯帕斯)

  以色列首发阵容

  18-马尔恰诺/2-达萨、17-特泽克、21-提比(18分钟 3-塔瓦法)、5-格申/8-艾莫格-科亨、6-纳特霍/12-本-哈伊姆(63分钟 10-哈米德)、16-因宾德尔(60分钟22-科特延斯)、9-里奥-拉斐洛夫/7-扎哈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