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意大利2-0胜 德罗西点球因莫比莱头球

字体大小:A A 2017-03-25 09:29:4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凌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意大利vs阿尔巴尼亚。上半场比赛,贝洛蒂制造点球,德罗西罚入。下半场比赛,因莫比莱头球攻门得手。全场比赛结束,意大利队在主场2-0完胜阿尔巴尼亚。【更多世界杯资讯】

  意大利vs阿尔巴尼亚交锋历史

  意大利和阿尔巴尼亚的国家队却只有过一次正式比赛交锋,2014年底两队曾在热那亚打过一场友谊赛,意大利凭借奥卡卡的进球小胜。

  意大利vs阿尔巴尼亚精彩回放

  第13分钟,贝洛蒂在禁区内被巴沙推到,当值主裁判罚点球,阿尔巴尼亚球员梅姆沙伊还因为不满裁判判罚吃到黄牌。德罗西站在球前,骗过对方门将破门,意大利1-0阿尔巴尼亚取得梦幻开局。

  第24分钟,巴尔扎利右侧给到萨帕科斯塔,阿尔巴尼亚球员阿戈利动作较大,吃到黄牌。

  第29分钟,阿尔巴尼亚球员库克利在身后踢倒因莫比莱,意大利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到禁区,Bo努奇在小禁区右侧边角包抄,但是皮球力度太大直接出了底线。

  第43分钟,贝洛蒂在禁区内右侧的射门,被阿尔巴尼亚门将挡出底线,意大利获得右侧角球,阿尔巴尼亚球员顶出底线,意大利再次获得右侧角球机会,德罗西争到第一点,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47分钟,坎德Lei瓦主罚右侧角球,因莫比来倒地,但是当值主裁却判罚因莫比莱的拉拽犯规。

  第65分钟,坎德Lei瓦在小禁区内右侧得球后小角度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底线,意大利获得右侧角球,角球开出,Bo努奇头球攻门偏出右侧立柱。

  第71分钟,意大利获得禁区前5米处的直接任意球机会,因西涅直接打门踢倒了人墙上,萨帕科斯塔在右路得球传中,因莫比莱小禁区左侧边角处头球顶入远角,意大利2-0阿尔巴尼亚。

  意大利vs阿尔巴尼亚首发阵容

  意大利首发阵容

  布冯/萨帕科斯塔、巴尔扎利、Bo努奇、德西利奥/德罗西、维拉蒂/坎德Lei瓦、因莫比莱、贝洛蒂、因西涅

  阿尔巴尼亚首发阵容

  斯特拉科沙/希萨伊、维塞利、1阿耶蒂、阿格利/梅穆沙伊、库克利、巴沙/洛什、西卡莱什、利拉(68分钟 萨迪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