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运动员收入排行榜:C罗力压梅西登顶

字体大小:A A 2017-03-28 10:05:4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在国际足坛里,年薪的高额在一定程度上意味着该球员能力的高超,也只有佼佼者能够配得上丰厚的薪水。那么谁是当今世界足坛收入最高的球员?《法国足球》日前已经给出了答案:C罗。【更多国际足球资讯】

  据权威媒体《法国足球》统计,C罗以8750万欧元的年收入排在球员收入榜首位,有媒体计算出C罗每小时的收入高达1256欧元,可以说,在当今足坛C罗是头号吸金王。

  排名第二是C罗的“一生之敌”梅西,他的收入达到7650万欧元。排在三四位的,分别是内马尔和贝尔,这两人的年收入分别为5550万欧元和4100万欧元。令人吃惊的是,排名第五的球员来自于中超——河北华夏幸福的外援拉维奇,年收入为2850万欧元,但他本赛季因为伤病原因几乎没有什么抢眼的表现。

  球员年收入榜TOP5:

  1、C罗 8750万欧元

  2、梅西 7650万欧元

  3、内马尔 5550万欧元

  4、贝尔 4100万欧元

  5、拉维奇 2850万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