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贝里亲承退役后或投奔中超:我真的已经老了

字体大小:A A 2017-03-28 15:34:3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拜仁老将里贝里在日前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感觉自己已经老了,未来离开拜仁后不排除去中超或大联盟踢球。【更多德甲资讯】

  去年11月,拜仁宣布与里贝里延长一年的合约,双方签约只2018年6月,届时里贝里已经满35岁,因此这极有可能是他与拜仁最后一年的合约。

  日前里贝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我一直在说,拜仁是我在欧洲效力的最后一支球队,不过尽管已经34、35岁,但我依然还有一些别的选择。”

  “足球世界的变化总是很快的。当我想离开拜仁的时候,我可以选择去中国、迪拜或是美国大联盟,这都是些不错的选择,只要我还想踢球,就总会有选择的。”

  效力拜仁期间,里贝里已经为德甲豪门出场343次,取得了109粒进球,并贡献了168次助攻,数据可谓相当耀眼,他还随队获得了1次欧冠冠军、6个德甲联赛冠军、5个德国杯冠军还有世俱杯以及欧洲超级杯的冠军,可以说里贝里在拜仁的时候相当辉煌,他自己也调侃道:“在拜仁的这段职业生涯取得的成就确实非常惊人,不过,我真的已经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