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挖角失败 德赫亚续约曼联一年拿30万英镑

字体大小:A A 2017-03-30 16:11:2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由于皇马球员纳瓦斯表现不佳,银河战舰就盯上了曼联的门神德赫亚。遗憾的是,德赫亚是曼联的非卖品,红魔为了阻止银河战舰挖角,将与德赫亚签订一份新合同,为期一年,拿30万英镑的顶薪。【更多国际足球资讯】

  其实早在2015年夏天,德赫亚几乎成为了皇马的其中一员,当时由于最后时刻传送文件超时,导致德赫亚加盟皇马失败。而与和曼联仅剩一年合同的德赫亚当即就选择了与球队续约,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直到2019年夏天,周薪达到20万英镑,成为世界足坛薪水最高的守门员。

  如今,皇马对门将纳瓦斯并不太满意,再度追逐德赫亚。而为了防止被挖角,曼联希望与西班牙门神签订一份新合同,让他继续留在老特拉福德。英国媒体消息Tou露,德赫亚目前的周薪高达20万英镑,再次续约意味着西班牙门神的薪水将更高,成为俱乐部顶薪一族。现在曼联队中的顶薪球员是鲁尼和Bo格巴,两人的周薪都是30万镑左右。

  当然,即便是曼联许诺给德赫亚高薪,也不一定能够留住西班牙门神,毕竟回归马德里踢球,是德赫亚的梦想,况且他的女朋友埃杜尔妮也时时刻刻在马德里等待着他的回归,甚至正在换新房子。

  一旦德赫亚有意加盟皇马并成功转投,那么曼联将要考虑引进新球员来顶替门神的位置,有媒体Tou露,汉达诺维奇进入了曼联的考虑名单。该球员现年32岁,身高1米93,斯洛文尼亚国脚,2012年夏天从乌迪内斯转会至国际米兰,近年来他一直是蓝黑军团最稳定一环,一共出场198次,丢228球,完成69零封,其中本赛季出场35次,丢41球,完成10次零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