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脚申思今日出狱 未来或投身青少年足球事业

字体大小:A A 2017-04-01 14:34:5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有媒体报道称前国脚、上海球员申思服刑期满,今天出狱。未来,申思在回归平静家庭生活的同时,将会关注青少年足球。至此,在7年前刮起的那场中国足坛反赌扫黑风暴中入狱的四名球员已经全部出狱。【更多国内足球资讯】

申思现在怎么样了

  球员时代的申思曾是上海球迷最喜爱的球员之一,曾夺得过甲A联赛冠军、足协杯冠军、超霸杯冠军等荣誉。他还是公认的任意球大师,参加过2004年和2008年的世界任意球大赛,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然而在2010年,担任上海中邦球队主帅的申思被警察带走调查,被怀疑涉嫌参与末代甲A最后一场比赛的“假球”,为了帮助天津保级成功,不惜踢假球输给对手。2012年6月,申思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6年。和他一同入狱的还有江津、李明、祁宏三名球员。

  此前,江津、李明等人都已经获得了不同程度的减刑,提前出狱。祁宏也于去年9月结束刑期出狱回家。

  出狱后的申思,最希望的是过“平静、安静”的普通人的生活,也将继续关注青少年足球事业,入狱前的申思一直全身心投入上海的青少年足球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