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升以个人名义上诉足协 称禁赛半年毫无依据

字体大小:A A 2017-04-04 16:03:21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在北京国安和上海申花的预备队比赛结束后,代表预备队上场的秦升被迎面走来的一名球迷向他亮出了一张红牌,秦升本人并没有理会,不过他打算以个人名义上诉足协,他认为停赛半年缺乏依据。【更多中超资讯】

  事件起源于中超第2轮上海申花对阵天津权健的比赛中,当时秦升用脚踩踏了维特塞尔,他个人也被足协处以禁赛半年、罚款12万元的重罚。此外,秦升所在的申花俱乐部也无法容忍他的这种行为,球队对他处以30万元的罚款,停发正常薪水,并且下放至预备队。未来半年内,秦升只能代表预备队上场比赛。

  不过,秦升的妻子在微Bo上维护了老公,她写道:“人人都会冲动会有犯错的时候,我不评论他在比赛场上的错与对,因为我不懂足球,秦升是我所见到过心地最好最善良的大好人,无论对家庭对朋友都尽心尽力!”

  秦升个人也不愿意“坐以待毙”,他决定以个人名义上诉足协,理由是足协对于其停赛半年的处罚太过严厉缺乏依据。

  对于足协的处罚,申花俱乐部也并不认同:“根据现有规则,恶意伤人没有造成严重伤害的停三场,造成严重伤害的停五场。从造成恶劣影响去考虑,罚足十场顶多了,这22场的依据在哪里?不是不接受处罚,而是希望足协给一个依据。你们说秦升这个是暴力犯规,那足协是暴力管理。”

  对于秦升的判罚是否过重,英国媒体《卫报》表示有话要说,近期,他们刊登一篇名为《中国足协将1名球员禁赛6个月是为了挽回面子吗?》的文章,直接指出中国足协对秦升的禁赛是面子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