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联主场1-1憾平埃弗顿 伊布压哨点球救主

字体大小:A A 2017-04-05 09:22:2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第31轮曼联vs埃弗顿。第22分钟,罗霍盯人不紧让近两年没能在联赛中进球的雅盖尔卡破门;之后,埃Lei拉和Bo格巴各有一次射门被横梁挡出,而伊布虽然破门得分,但却被边裁摇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补时第4分钟,伊布主罚点球命中追平比分,最终曼联主场1-1憾平埃弗顿,勉强保住联赛20轮不败纪录。【更多英超资讯】

4月5日曼联vs埃弗顿

  曼联vs埃弗顿交锋历史

  两队共有194次交锋曼联85胜43平66负,英超中两队交锋49次曼联32胜8平9负。在两队的前40次英超交锋中,曼联28胜7平5负,但在近9次英超交锋中曼联4胜1平4负没有优势。曼联近25个主场正赛对阵埃弗顿只输了1场(莫耶斯执教的赛季)。

  曼联vs埃弗顿精彩回放

  第22分钟,米拉拉斯右侧角球开出,无人盯防的阿什利-威廉斯头球摆渡,雅盖尔卡利用罗霍贴身不紧小禁区内右脚勾射,皮球Dan地钻裆德赫亚后入网,埃弗顿队1-0领先。

  第30分钟,小布林德主罚前场右肋26米外任意球左脚直接射近角,霍埃尔不顾面部撞到门柱的危险飞身将球拨出,埃Lei拉底线前小角度再射,皮球又击中横梁Dan出。

  第36分钟,卢卡库的射门被阿什利-扬直接封堵,戴维森外围得球大力劲射,结果皮球打在处于越位位置的队友米拉拉斯头顶。

  第55分钟,阿什利-扬左侧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卢卡库防守时头球一蹭漏过,Bo格巴被夹防情况下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Dan出,这也是曼联队本赛季在英超赛场第18次打中门柱的射门。

  第61分钟,费莱尼回做,卡里克推射被挡,再组织后费莱尼倚靠住威廉斯转身射门打偏。2分钟后,卡里克的射门又被直接封堵。

  第71分钟,伊布接埃Lei拉的右肋传球头球破门,但却因为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不过转播机构连续给出回放镜头,暗指边裁站位不佳,此次判罚值得商榷。

  补时第3分钟,卢克-肖大禁区弧内的射门被阿什利-威廉斯用右手挡出,主裁判鸣哨红牌罚下威廉斯且吹罚点球,伊布操刀右脚打球门右角扳平比分。最终,曼联队主场1-1与埃弗顿队握手言和各取一分。

  曼联vs埃弗顿首发阵容

  曼联首发阵容

  1-德赫亚/18-阿什利-扬(65’23-卢克-肖)、5-罗霍、3-拜利、17-小布林德(46’6-Bo格巴)/16-卡里克(65’22-姆希塔良)/19-拉什福德、21-埃Lei拉、27-费莱尼、14-林加德/9-伊布

  埃弗顿首发阵容

  1-霍埃尔/30-霍尔盖特、5-阿什利-威廉斯、6-雅盖尔卡、3-贝恩斯/18-巴里、26-汤姆-戴维斯、17-盖耶/8-巴克利(81’29-卡尔维特-列文)、10-卢卡库、11-米拉拉斯(67’38-彭宁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