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排名:恒大稳居亚洲第三 上海上港第19

字体大小:A A 2017-04-05 10:44:1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著名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更新了新一期世界俱乐部排名。在本期排名中,广州恒继续位列亚洲第三,上海上港停止了上升势头,排在亚洲并列第19.此外,中超还有7支球队都位列亚洲前一百名。【更多中超资讯】

  本期的世界俱乐部排名中,亚洲方面,前两名继续是由吉达阿赫利与全北现代占据,广州恒大排名第三,阿尔希拉尔位居其后,未能与中国球队分到一组的鹿岛鹿角排名亚洲第五。排名第六到第十位的亚洲球队分别是浦和红钻、阿尔艾因、蒙通联,阿尔萨德和莱赫维亚。而长期在亚洲名列前茅的首尔FC,则由于本赛季的疲软表现,已经落到了亚洲第14位。

  除了广州恒大,还有其他6支中超球队位列亚洲前100名,上海上港停止了上升势头,排名稳定在亚洲并列第19位。中超球队中排名第三高的球队是北京国安,国安继续位列亚洲第34位,世界第373,第四的山东鲁能排上升到亚洲第42,世界第486,江苏苏宁、上海申花、广州富力分列亚洲第56、69和87位。

  世界排名前三的是皇马、拜仁和巴萨,恒大位居世界排名第85,位列马赛,汉堡,斯托克城等强队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