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续约获突破进展:下月签终老合同至2022年

字体大小:A A 2017-04-05 11:19:3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西班牙媒体爆料称梅西和巴萨的续约问题获得了突破性的进展。若无意外,双方将在今年5月份签下新合同。据悉,据悉,这将是一份新的五年长约,到2022年夏天,届时他将满35岁,这也意味着这位阿根廷巨星将会在诺坎普结束职业生涯。【更多巴萨资讯】

  梅西目前与巴萨的合同到2018年夏天到期,从去年夏天开始,双方的续约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进展,坊间更是有传闻称梅西可能因为薪金得不到满足而离队,而巴萨为了留住跳蚤不得不提供一份高额薪水。

  根据西班牙媒体塞尔电台最新消息,梅西和巴萨的续约已经接近达成协议,小跳蚤的父亲豪尔赫将在5月份抵达巴塞罗那,完成续约的所有事宜,签订这份合同后,将结束外界对梅西未来的所有猜测。梅西有望在下月与巴萨签订一份5年长约,新合同将至2022年,届时梅西已经35岁,也就意味着跳蚤将在巴萨终老。

  关于薪水,此前《阿斯报》称,续约谈判中占据主动是仍然是梅西,巴萨可能会为阿根廷人提供一份税后3000-4000万欧元的年薪,税后周薪有望达到58.1万欧元。如果真是这样,梅西将超越C罗获得世界足坛第一高薪,此前C罗续约皇马的年薪为税后2000万欧元。

  梅西自2004年一线队出道以来,代表球队出场573场比赛打进487球,帮助球队夺得8个西甲冠军和4个欧冠冠军。眼下跳蚤的目标是力争西甲、国王杯和巴萨三项赛事锦标,也包括他在巴塞罗那的第500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