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桑切斯决意投奔切尔西 双方已经秘密完成洽谈

字体大小:A A 2017-04-05 11:49:5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桑切斯一直是阿森纳的进攻核心之一,但Q手在2017年一直在走下坡路,桑切斯十分失望,决定不再留阿森纳蹉跎,准备今夏离队加盟一支由雄心的俱乐部。据悉,桑切斯已经对自己的未来做出的了决定,将投奔切尔西,甚至有消息Tou露桑切斯和切尔西已经秘密完成了洽谈。【更多英超资讯】

  从去年开始,桑切斯就对未来留在阿森纳感到犹豫,除却续约年薪不十分理想外,更重要的是Q手的低迷战绩。进入到2017年之后,阿森纳先是在欧冠1/8淘汰赛中大比分输给拜仁,同时在联赛中的战绩也是一路下滑,目前已经滑落出前四位居第六。

  作为阿森纳的进攻核心之一,桑切斯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交出了18球9助攻的数据。如此出色的表现,状态低迷的阿森纳是无法满足桑切斯的雄心壮志。在对年年无缘争冠的阿森纳感到失望之后,桑切斯决定不再留队内蹉跎岁月,准备在今夏重新加盟一支有雄心的队伍。桑切斯并不缺少买家,欧洲多支豪门都与桑切斯的未来联系在一起。而据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的消息,桑切斯在众多豪门中最喜欢切尔西。

  就在不久前,桑切斯曾公开表示称:“我想为一支地处伦敦的、能够一直赢球的俱乐部效力。”在人们看来,桑切斯口中的这支俱乐部,无疑便是切尔西。此前英媒Tou露,切尔西也有意在今夏得到桑切斯。

  《每日电讯报》还表示,桑切斯已经开始与切尔西进行了一番接触,智利人转会蓝军的交易已经在进行中。

  桑切斯去意已决,阿森纳想不人财两空就必须今夏出Shou这位大牌,然而Q手并不想卖给竞争对手,除非尔西准备拿出5000万求购桑切斯,那么Q手不会放弃这个套现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