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上港2-1鲁能 苏宁1-2力帆 国安1-0胜建业

字体大小:A A 2017-04-08 09:33:3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晚,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有三场比赛进行较量,上海上港主场2-1绝杀山东鲁能、江苏苏宁1-2不敌重庆力帆、北京国安1-0小胜河南建业。【更多中超资讯】

  上海上港2-1山东鲁能

  上海上港新赛季前6场保持全胜,但上轮客场2-3输给恒大。不过,上港依然在本赛季的5主场保持全胜而且打进18球。鲁能前3轮连续击败天津、恒大以及亚泰保持全胜,新赛季打进的6球均发生在下半场,堪称是下半场之王。

  上港和鲁能在联赛中共交手8次,上港2胜3平3负略处下风。不过在最近3战,上港拿到2胜1平的不败战绩,上赛季收官阶段,上港更是4-1屠杀鲁能。

  上海上港vs山东鲁能进球瞬间

  第10分钟,奥斯卡左肋和武磊打出撞墙配合,巴西人禁区外左脚送出精准直塞,插上的武磊面对出击的王大Lei倒三角回传小禁区前,跟进的胡尔克左脚推射空门得手,上港1-0领先,胡尔克打入赛季中超第3球。

  下半场刚开始36秒,蒿俊闵前场送出直塞,外围的西塞得球后横拉顺势稍加调整,于弧顶前直接左脚低射,皮球擦着草皮窜入球门左侧死角,颜骏凌扑救不及,鲁能1-1扳平,西塞以4个进球领跑射手榜。

  第83分钟,奥斯卡传球,韦世豪禁区外稍加调整后右脚抽射近角,皮球被王大Lei扑了一下后击中横梁下侧进入球门,韦世豪首秀进球,上港最终主场2-1击败鲁能。

  上海上港vs山东鲁能首发阵容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1-颜骏凌;4-王燊超、27-石柯、28-贺惯、23-傅欢;7-武磊、25-艾哈迈多夫、8-奥斯卡、17-张华晨(10’6-蔡慧康(82’ 15-林创益))、11-吕文君;10-胡尔克(69’33-韦世豪)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25-王大Lei;23-宋龙、4-吉尔、35-戴琳、24-齐天羽;33-金敬道(57’17-吴兴涵)、3-刘军帅(59’21-刘彬彬)、6-王彤(85’26-崔巍)、22-蒿俊闵;19-佩莱、18-西塞

  江苏苏宁1-2重庆力帆

  虽然亚冠赛场风生水起,但江苏苏宁上轮客场1-3不敌辽足,新赛季前3轮1平2负未尝胜绩,不过苏宁上赛季主场极为强势,12胜3平保持不败,新赛季首个主场虽然未能取胜,但0-0战平了泰达。与江苏苏宁一样,重庆力帆前3轮同样不胜,战绩为2平1负。球队在主场连续打平,赛季首个客场0-2不敌天津泰达,有趣的是,3轮联赛过后,力帆与苏宁一样,仅打入一粒联赛进球。

  江苏苏宁vs重庆力帆进球瞬间

  第51分钟,吴庆右角旗附近面对两人包夹将球传给卡尔德克,后者长传转移给到左路刘欢,刘欢左路送出传中,后腰彭欣力高速插上,在无人干扰的情况下禁区内大力头球攻门,顾超鞭长莫及,皮球直飞球门右上角入网,力帆客场1-0领先。

  第55分钟,力帆再度扩大比分,力帆队前场任意球机会,费尔南多送出一记大力贴地箭射门,顾超侧身倒地扑救,虽然碰到皮球,但出现了“黄油手”失误,球被顾超一挡,还是滚进了球门,力帆客场2-0领先。

  第89分钟,苏宁队后场斜长传给到禁区,戈伟禁区内头球点给拉米Lei斯,拉米Lei斯左路突破后送出传中给到后点,后插上的吉翔鱼跃头球攻门,距离太近,邓小飞来不及作反应,球应声入网,苏宁扳回一球,比分变成1-2。

  江苏苏宁vs重庆力帆首发阵容

  江苏苏宁首发阵容:1-顾超;24-吉翔、5-周云、26-洪正好、2-李昂、21-曹海清;11-谢鹏飞、7-拉米Lei斯、16-高天意(U23)(57′22-吴曦)、33-汪嵩(61′40-戈伟);31-高迪(71′13-陶源)

  重庆力帆首发阵容:1-邓小飞;23-陈Lei、15-米洛维奇、9-刘宇、19-刘欢;32-费尔南多、10-彭欣力(82′22-崔永哲)、8-丁捷、33-南松(U23)(30′16-王维成)、11-吴庆(91′21-隋东陆);27-卡尔德克

  北京国安1-0河南建业

  在上轮联赛中,北京国安刚刚在首个主场以2-1力克上海申花,迎来了联赛首胜。而他们本轮的对手河南建业在前三轮联赛中仍未尝胜绩。河南建业目前2平1负积2分,排在积分榜第12位,新赛季还难求一胜。值得一提的是,建业还是典型的客场虫,上赛季15个客场只取得2胜3平10负的战绩,赛季首个客场不敌权健。而在工体这块场地,建业还没有取得过胜利。两队中超史上交手18次,国安8胜8平2负占据绝对上风。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进球瞬间

  第76分钟,国安打破场上僵局,前场左路奥古斯托跑动中挑传禁区,精准制导,准确找到了伊尔马兹,伊尔马兹头球攻门被吴龑扑出到禁区右肋,皮球恰到好处落在张池明脚下,张池明冷静一脚推射入网!国安1-0领先建业!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首发阵容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22-杨智;4-李磊、3-于洋、14-晋鹏翔、28-姜涛(91′31-赵和靖);5-拉尔夫、10-张稀哲、21-奥古斯托、7-张池明(78′11-宋Bo轩)、23-唐诗(U23)(45′19-于大宝);17-伊尔马兹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17-吴龑;11-柯钊、4-戈麦斯、5-顾操、2-龙成(U23)、24-刘恒(U23);14-冯刚(45′30-钟晋宝(U23))、16-杨阔、8-多奇卡尔;7-胡靖航(U23)、10-巴索戈(75′39-陈子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