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梅西不和? 内少晒合影打脸质疑者:都是谣言

字体大小:A A 2017-04-08 10:40:0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梅西和内马尔是巴萨著名的两大进攻核心,此前有媒体称“梅西和内马尔不和”。而就在周末巴塞罗那战马拉加的训练课后,内马尔在个人的社交网站上晒出了和梅西的合影,并附言:“他们说我们关系不好……那些都是谣言。”【更多西甲资讯】

  巴萨将于明日凌晨客场挑战马拉加,在训练课结束后,内马尔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与梅西的合影,并借机调侃了两人不和的谣言,疑似在打脸先前媒体传出的“梅西和内马尔不和”的消息。

  内马尔发布的照片上,梅西一身休闲装扮,黑色T恤配搭蓝色破洞牛仔裤,而内马尔的造型则颇有些“惨不忍睹”,内少上身套着一件松垮的灰色外套,下身穿着夸张的飞鼠裤,再配上一脸胡茬,显得很是“邋遢”。内马尔还在照片上附文写道:他们说我们关系不好……那些都是谣言。

  内马尔2013年加盟巴萨,当时有关于两人的搭配曾有不少质疑的声音。当内马尔逐渐成为巴萨的进攻核心之一时,又有媒体传言称内马尔要“抢班夺权”,甚至近期也有传闻称内马尔将要离队的消息。但内马尔此时发布的这张与梅西的合影无疑是粉碎了先前种种和梅西不和以及要离队的谣言。

  本赛季两人依旧保持了出色的进球效率,内马尔在一度的球荒后目前也已经打入了15球,并有高达24次助攻,梅西更是在41场比赛里狂轰43球,并有16次助攻,目前以27球位居西甲射手榜头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