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阿兰破门恒大2-2平富力 河北4-2大胜申花

字体大小:A A 2017-04-09 10:16:2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赛事开打,广州恒大主场2-2战平广州富力,富力以3胜1平积10分领跑,恒大则落后3分;另一边,河北华夏主场4-2击败上海绿地申花,拿到两连胜,同时联赛开局保持不败,而申花则三轮不胜。【更多中超资讯】

  广州恒大2-2广州富力

  中超前3轮,恒大2胜1负积6分排名第4,富力3战全胜积9分排名第2。恒大与富力中超、足协杯交锋12次,恒大6胜2平4负。恒大与富力中超交锋10次,恒大5胜1平4负。恒大跨赛季已取得主场3连胜,连续32个联赛主场18胜14平保持不败。富力是中超16支球队中唯一没有失球的队伍。

  广州恒大vs广州富力进球瞬间

  第9分钟恒大发动快速反击,郑智中场输送威胁长传球,门前包抄的温姓小将有意漏过皮球,阿兰得到皮球后抽射建功,恒大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

  第41分钟唐淼右路传中却被郑龙手臂挡出,主裁判罚点球,扎哈维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富力将场上比分追成1-1。

  第60分钟郑智大禁区前剪刀脚铲倒陈志钊,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富力获得前场任意球,Lei纳尔迪尼奥操刀主罚皮球打得势大力沉,直接旋向球门死角,富力以2-1将场上的比分反超。

  第90分钟张琳芃输送威胁传中球,郜林头槌建功,恒大将场上的比分追成2-2。

  广州恒大vs广州富力首发阵容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19-曾诚;35-李学鹏、6-冯潇霆、3-梅方、5-张琳芃;8-保利尼奥、10-郑智(65’16-黄Bo文);38-温家宝(U23)(20’27-郑龙)(68’29-郜林)、11-高拉特、20-于汉超;7-阿兰;

  广州富力首发阵容:1-程月磊;11-姜至鹏、18-弋腾、36-黄政宇(U23)、19-姜积弘、20-唐淼;32-陈志钊(78’35-李提香)、8-乌索、10-Lei纳迪尼奥(87’23-卢琳);7-扎哈维、29-肖智(78’14-曾超);

  河北华夏4-2上海申花

  河北华夏幸福中超前三轮1胜2平保持不败,上轮凭借埃尔纳内斯的进球1-0战胜河南建业迎来赛季首胜;上海绿地申花前三轮1胜1平1负,在缺少秦升,孙世林,李建滨等后防中坚后着实对于球队影响较大。华夏幸福在本场前与申花历史交手两次,华夏幸福1平1负未尝胜绩。

  河北华夏vs上海申花进球瞬间

  第12分钟,华夏幸福后场传球出现失误,瓜林高速前插和丁海峰对抗中将球拿到,杀入禁区晃倒丁海峰之后面对李帅一脚低射打破僵局,1-0,上海申花取得领先,此后不到1分钟,张呈栋右路接队友传球高速下底,面对防守球员直接弧线球传中,球碰到防守球员之后有细微变向,跟进的阿洛伊西奥抢到前点,力压防守球员头球攻门,球直入远角,1-1,华夏幸福闪电扳平比分。

  第28分钟,赵明剑右路拿球,观察了一下队友跑位之后四十五度角将球吊入禁区,尹鸿Bo一个漂亮的前插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2-1,华夏幸福将比分反超。

  第30分钟,陶金和栗鹏后场传球有些随意,陶金回传门将失误,拉维奇高速前插将球捅了一下,阿洛伊西奥顺势跟进拿球推射得手,3-1,阿洛伊西奥梅开二度。

  第48分钟,曹赟定左路下底传中,特维斯前点将球垫了一下,莫Lei诺禁区内拿球稍作调整直接打门得手,2-3,上海申花扳回一球。此后不到1分钟,河北华夏幸福获得前场左侧定位球机会,拉维奇主罚开到禁区中路,高准翼头球攻门得手,4-2,华夏幸福又将比分优势扩大。

  河北华夏vs上海申花首发阵容

  河北华夏首发阵容:19-杨程;32-丁海峰 ,33-高准翼(U23),23-任航,2-赵明剑;3-赵宇豪,15-尹鸿Bo(90+’ 35-车世伟),28-张呈栋,10-埃尔纳内斯,22-拉维奇(89’ 9-董学升);21-阿洛伊西奥(73’ 20-李行)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27-李帅;16-李运秋(70’熊飞),6-栗鹏(53’吕征),30-陶金,25-王林;13-瓜林,5-王寿挺,29-徐骏敏(U23)(39’7-毛剑卿),10-莫Lei诺,28-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