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联3-0十人桑德兰 莱斯特城2-4六轮首败

字体大小:A A 2017-04-10 09:29:4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晚,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32轮,伊布、姆希塔良和拉什福德进球,帮助曼联客场3-0战胜十人作战的桑德兰;另一边,卫冕冠军莱切斯特城客场2-4不敌埃弗顿。此役过后,曼联21轮英超不败积57分排在第5,本场后落后第4的曼城4分少赛1场,领先第6的阿森纳3分多赛1场;埃弗顿虽然排名还在第7,但积分追平了第六的阿森纳(Q手少赛3场)。【更多英超资讯】

  桑德兰0-3曼联

  两队共有144次交锋曼联65胜37平42负,英超中两队31次交锋曼联22胜6平3负,其中客场9胜4平2负。弗格森时代,无论是在什么场地,桑德兰都是曼联的送分童子,但弗格森退休后,曼联此前3个赛季做客桑德兰4次1胜1平2负(3场英超1场联赛杯)。

  桑德兰vs曼联精彩回放

  第30分钟,埃Lei拉传球,伊布在大禁区线上背对球门倚住后卫后突然启动闪出空档后转身偏左18码处右脚弧线球射门,球飞入右下角,曼联1-0桑德兰。

  下半场开始不到1分钟,卢克-肖长传,姆希塔良左路拿球摆脱卡特摩尔的防守后突入禁区左肋12码处左脚低射远角破门,曼联2-0领先。

  第89分钟,曼联反击,伊布禁区前沿直塞,拉什福德右肋10码处低射远角破门,曼联3-0领先。

  桑德兰vs曼联首发阵容

  桑德兰首发阵容:13-皮克福德/2-比利-琼斯、23-科内、4-德纳耶、3-奥维多(39’21-曼基略)/6-卡特摩尔(66’9-Bo里尼)、17-恩东、8-罗德维尔、7-拉尔森/18-迪福、28-阿尼切贝

  曼联首发阵容:20-罗梅罗/36-达米安、3-拜利、5-罗霍、23-卢克-肖(61’17-布林德)/27-费莱尼、21-埃Lei拉、6-Bo格巴/22-姆希塔良(78’11-马夏尔)、9-伊布、14-林加德(64’19-拉什福德)

  埃弗顿4-2莱斯特城

  埃弗顿上轮在客场1-1逼平曼联,科曼在球队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表现出色。目前埃弗顿积51分高居联赛第7位,并有机会冲击一个欧战名额;莱斯特近期状态更是爆棚,上轮他们在主场2-0击败桑德兰,莎士比亚上任6场比赛保持全胜,其中联赛5连胜。

  埃弗顿vs莱斯特城进球瞬间

  开场仅仅30秒,卢卡库中圈头球把球争下,米拉拉斯带球长驱直入,肋部插入禁区后倒在禁区中央。米拉拉斯想索要点球,但裁判未吹停比赛,小将戴维斯禁区左侧跟进推射破门,1-0!

  第4分钟,莱斯特后场快速反击。格Lei本方后场开始带球到禁区弧顶斜塞,右路插上的无人防守的斯利曼尼面对出击的主队门将推射破门扳平比分,1-1。

  第10分钟,佩宁顿被瓦尔迪晃过后伸手拽倒瓦尔迪,莱斯特左侧禁区线旁奥尔布莱顿直接任意球划出一道弧线,直窜埃弗顿球门右上角,莱斯特客场2-1反超比分。

  第23分钟,施奈德林分球到右路,巴克利右路传中绕过两名莱斯特后卫,卢卡库后点跟进头槌破门,埃弗顿2-2追平比分。卢卡库打入赛季个人第22球。

  埃弗顿左路米拉拉斯角球开出,中卫贾吉尔卡中路高高跃起头球顶进莱斯特球门右上角,3-2,埃弗顿又反超比分。

  第57分钟,埃弗顿的角球进攻。左路米拉拉斯将球开出,贾吉尔卡争顶没争正,但吸引了客队后卫,贾吉尔卡把球摆到后门柱前,后点无人防守的卢卡库右脚近距离推射破门,4-2。

  埃弗顿vs莱斯特城首发阵容

  埃弗顿首发阵容:1-霍埃尔-罗布莱斯/30-霍尔盖特、6-贾吉尔卡、3-拜恩斯、38-佩宁顿/2-施奈德林(73’18-巴里)、26-戴维斯、17-盖耶/8-巴克利、11-米拉拉斯/10-卢卡库

  莱斯特城首发阵容:1-舒梅切尔/6-胡特、29-贝纳卢安、3-奇尔维尔、13-阿马泰/4-德林克沃特、10-安迪-金、11-奥尔布莱顿(78’23-乌洛亚)、22-格Lei(61’26-马赫Lei斯)/9-瓦尔迪(61’7-穆萨)、19-斯利曼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