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主帅下课倒计时已开始 目前只差官方宣布

字体大小:A A 2017-04-10 11:28:2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阿根廷国家队目前处于一片混乱之中,《马卡报》消息成,阿根廷主帅巴乌萨在国家队的日子已经进入了倒计时,外界都相信他将要被解雇。阿根廷足协已经让巴乌萨的经纪人4月10日过来等通知,不出意外的话,当天足协就会宣布解雇巴乌萨。【更多国际足球资讯】

  去年奥运会开始前不久,马尔蒂诺辞去了阿根廷主帅一职,随后巴乌萨接手球队。从上任到现在,阿根廷在世预赛中8战3胜2平3负,胜率仅为37.5%。在输给玻利维亚之后,阿根廷在南美区只排在第五,处境不佳,只能参加附加赛,晋级前景不乐观。

  阿根廷始终没有踢出像样的攻防战术,在输给玻利维亚之后,阿根廷足协高层作出了换帅的决定。阿根廷足协已经让包萨的经纪人4月10日过来等通知,不出意外的话,当天足协就会宣布解雇巴乌萨。不过他们还需要与巴乌萨萨的经纪人谈好合同赔偿问题。

  巴乌萨被下课,阿根廷主帅新任人选据悉已经水落石出。目前执教塞维利亚的主帅桑保利是阿根廷足协的头号目标,桑保利曾经率领智利队赢得了美洲杯。据悉,按照原计划,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将在本周飞赴巴塞罗那,他将与梅西和马斯切拉诺会谈。塔皮亚希望先就换帅一事与两大佬达成共识,然后再飞赴塞维利亚邀请桑保利。

  然而梅西和马斯切拉诺并不想牵扯此事,因为他们认为这是足协主席的职能,无论是留下巴乌萨,还是解雇巴乌萨,寻找新主帅,都是塔皮亚的事情,跟他们关系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