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齐尔表态愿留阿森纳 前提是今夏加强阵容实力

字体大小:A A 2017-04-10 11:46:3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和桑切斯一样,厄齐尔和阿森纳的合同将在2018年夏天到期,但厄齐尔似乎也不急于和Q手进行续约。据《每日镜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厄齐尔指出自己希望留在阿森纳,他同时对球队提出了更多期许。【更多英超资讯】

  厄齐尔和阿森纳的合同到明年夏天到期,但直到现在他也没有和俱乐部达成续约协议。对于厄齐尔的未来,英国媒体有很多猜想,甚至有报道称穆里尼奥希望引进他加盟曼联。

  如今,厄齐尔终于回应了关于自己未来去留的问题,他公开表示愿意继续留在Q手,“我的合同还有一年,我希望留在阿森纳。我期待赢得欧冠和联赛冠军,我认为这支俱乐部有潜力争夺冠军。”

  这潜台词无疑就是在暗示阿森纳今夏必须通过引援增加阵容强度了,“当你们看看我们的阵容的时候,这是不如拜仁或者皇马有深度的,在欧冠联赛里,这是不够的,尤其是对垒强队的时候,因为他们的阵容厚度很出色。”厄齐尔如此说道。

  自从加盟英超以来,厄齐尔送出了39次助攻,是同期英超最多的,第二多的埃里克森送出34次助攻。但进入2017年之后,厄齐尔表现低迷,这让他遭受了许多批评,但厄齐尔本人却毫不在乎,“我听到了很多对我的评论,但这对我没有任何价值,主教练的话才更有价值。我永远不会对专家们的评论感兴趣,我知道我能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