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内少因讽刺裁判不公遭禁赛三场 无缘国家德比

字体大小:A A 2017-04-11 09:53:1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马卡报》消息,巴萨举行内马尔因在上轮赛事客场0-2负马拉加的比赛中向第四官员鼓掌嘲讽,遭到了禁赛3场的处罚。这意味着内马尔将无缘4月23日进行的次回合国家德比。【更多西甲资讯】

  上周末的西甲联赛,巴萨在客场0-2不敌马拉加,内马尔在第65分钟对略伦特犯规领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在代表巴萨出场179场比赛后,内马尔终于吃到了第一张红牌,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5次被罚下。

  被罚下离场后,内马尔向第四官员作出了非常明显的鼓掌动作,嘴里也在嘟喃着什么,明显在发泄不满。这一嘲讽动作被摄像机捕捉到,裁判赛后也将内马尔的行为写入了比赛报告。

  据《马卡报》的消息显示,官方的处罚结果可能在当地时间周四公布,但足协内部已经达成共识,会对巴萨巨星处以“1+2”的处罚,即正常红牌停赛1场+2场纪律处罚,意味着内马尔将无缘4月23日与皇马的世纪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