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王大Lei!10根手指全变形 连戒指都需要特制

字体大小:A A 2017-04-11 10:58:4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晚,中央电视台《体育人间》播出了山东鲁能门将王大Lei的故事。节目中,王大Lei向记者展示了自己的手指,只见10根手指没有一根是完好的,全都畸形,而由于关节变肿变大,戒指都需要定做。【更多中超资讯】

  节目中播出了王大Lei小时候练球的视频,由于场地不好,导致王大Lei一路走来身上伤痕累累。王大Lei本人也感叹:“一身伤,左手小拇指2009年联赛打力帆骨折,一扑球在地上戳了一下骨折,骨头都在外面了,医生给掰回来了。我现在买戒指特别不好买,每个骨节都变形了,戒指都是特制的。太累了,这碗饭不好吃啊。”

  王大Lei曾经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图,图片中王大Lei的每根手指都变形了,王大Lei配文说道:能找出一根没变形的手指吗?

  王大Lei回忆起练球的辛苦情节时,他坦言曾想过放弃,“练门将太苦了,天天在泥地里扑腾,回家没一块好皮,手动不动就戳了。然后有一次,我和我爸说,不想练门将了。我曾经问我爸,要是练前锋是不是也能进国家队,他说不一定。”

  在王大Lei的职业生涯中,有许多经典的战例,而他自己最记忆犹新的是2015年亚洲杯扑出点球的那一幕,“那个时间段被进球挺危险的,60多分钟70分钟。说心里话,我也有点紧张,毕竟是第一次踢这种大赛,又碰到点球,又想一战成名,又不想输,我又特别要强,当时真的挺紧张的。”

  王大Lei目前在中国足坛可谓是比较成功的一名球员,但这位球员也还有自己尚未实现的梦想,他坦言说自己踢球有3个梦想:“第一个梦想是买一部手机。这部手机我爸爸最后送给我了,然后用自己赚的钱买一辆奔驰S级的车,这个梦想已经实现了。第三个梦想是去欧洲踢球,第三个梦想现在还是挺难实现的,一直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