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大巴遭爆炸袭击 后卫巴尔特拉受伤比赛延期

字体大小:A A 2017-04-12 10:22:26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凌晨,欧冠1/4决赛率先打响,其中的一场焦点大战上,多特蒙德将与摩纳哥展开较量。不过赛前,多特蒙德的球队大巴遭遇了爆炸袭击,主力后卫巴尔特拉更是受伤被送进医院治疗。随后,欧足联宣布本场比赛推迟至北京时间4月13日0点45分进行。【更多欧冠资讯】

  据德媒报道,多特蒙德的球队大巴成为了袭击对象,爆炸发生在大巴经过时,带来的冲击波使多特大巴玻璃受损,主力后卫巴尔特拉因伤被送往医院治疗。初步诊治后,巴尔特拉的手臂被确认骨折,需要接受手术治疗,他将铁定无缘与摩纳哥的欧冠淘汰赛。

  警方初步调查结果认为,这起事件是有预谋的针对多特蒙德的袭击,而且是一起严重的爆炸袭击,大巴在行驶过程中受到了3次爆炸的冲击,现场散落了一地的碎玻璃。

  此前,德国媒体报道称,对行驶中的多特蒙德俱乐部大巴实施爆炸,需要相当难度和准确度,因此猜测是有人经过精心策划的袭击。事后,德国警方表示,他们在现场找到一张和爆炸案有关的纸条,内容是有人声称对此爆炸事件负责,这也验证了多特大巴爆炸袭击案是有人经过策划制造的。

  由于这一起爆炸案打乱了两队的比赛,因此,原定于当晚举行的多特蒙德vs摩纳哥队的欧冠淘汰赛第一回合比赛将推迟至北京时间4月13日0点45分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