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奥斯卡两失点球上港0-1 特谢拉传射苏宁3-0

字体大小:A A 2017-04-12 11:02:57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2017赛季亚冠联赛,上海上港做客0-1不敌浦和红钻,奥斯卡连失两粒点球;江苏苏宁坐镇南京奥体中心3-0完胜大阪钢巴,赢球后的苏宁成为第一支进军亚冠淘汰赛的中超球队。【更多亚冠资讯】

  浦和红钻1-0上海上港

  此前的三场亚冠小组赛中,浦和3战2胜1负积6分排名小组第2,上港3战全胜积9分排名F组头名。上港在五次亚冠面对日本球队录得4胜1负的佳绩,双方首回合交手中,上港主场3-2险胜浦和。此役,上港主帅调整了出场阵容,贺惯和吕文君顶替张卫和受伤的胡尔克。

  精彩回放

  上半场第44分钟,柳比扬基奇禁区中路分球,席尔瓦接球后禁区右侧斜射球门远角得手,颜骏凌扑救不及,上港0-1落后。

  第64分钟,奥斯卡错失扳平良机,柏木阳介在禁区内绊倒奥斯卡,阿联酋籍主裁判哈桑判罚点球。奥斯卡亲自操刀主罚点球,不过被西川周作单掌托出。

  第75分钟,吕文君禁区传中,槙野智章手球犯规,哈桑再次判罚点球。第二次站到罚球点的奥斯卡表现再度让人失望,他向天放出了高射炮。最终,上港客场0-1不敌浦和。

  出场名单

  浦和红钻出场名单(3412):1-西川周作;5-槙野智章、6-远藤航、46-森胁良太;3-宇贺神友弥、22-阿部勇树、16-青木拓矢、18-驹井善成;10-柏木阳介;21-柳比扬基奇(60’9-武藤雄树)、8-席尔瓦(81’4-那须大亮);

  上海上港出场名单(4231):1-颜骏凌;4-王燊超、27-石柯、28-贺惯、23-傅欢(61’2-张卫);6-蔡慧康(77’18-张一)、25-艾哈迈多夫(82’15-林创益);11-吕文君、8-奥斯卡、7-武磊;9-埃尔克森;

  江苏苏宁3-0大阪钢巴

  江苏苏宁在亚冠前三场比赛中保持全胜排名榜首,只要本场比赛赢球就能提前2轮小组出线。两队在本届亚冠杯小组赛中有所1次交手,苏宁客场1-0小胜对手。此前5次面对日本球队,苏宁录得2胜2平1负占据主动,本场比赛,特谢拉获得了出场机会。

  精彩回放

  第2分钟,江苏苏宁就打破僵局,球队取得梦幻般开局,特谢拉中圈断球后长驱直入,在禁区内右脚打上角首开纪录,苏宁1-0大阪。

  第7分钟,特谢拉前场送出斜传,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发生了变线,拉米Lei斯禁区抢点破门得手,苏宁2-0大阪,这是拉米本赛季亚冠杯的个人第3球。

  第43分钟,苏宁锁定胜局,特谢拉右脚任意球挑传至禁区内,洪正好头球顶远角得手,苏宁3-0大阪。

  出场名单

  江苏苏宁出场名单(3-5-2)

  门将:30-张思鹏;

  后卫: 2-李昂、26-洪正好、5-周云;

  中场:28-杨笑天(89′,20-张新林)、22-吴曦、7-拉米Lei斯、8-刘建业(66′,12-张晓彬)、13-陶源;

  前锋:10-特谢拉、24-吉翔(68′,9-R-马丁内斯)

  替补:1-顾超、11-谢鹏飞、39-杨Bo宇、40-戈伟

  大阪钢巴出场名单(5-3-2)

  门将:1-东口顺昭;

  后卫:2-三浦弦太(46′,4-藤春广辉)、3-法比奥、5-丹羽大辉、22-吴宰硕、35-初濑亮(69′,38-堂安律);

  中场:7-远藤保仁、8-井手口阳介、39-泉泽仁(78′,25-藤本淳吾);

  前锋:20-长泽骏、37-高木彰人;

  替补:6-金正也、16-田尻健、32-野田裕喜、36-市丸瑞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