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恒大客场0-0憾平川崎 积分跌至小组第二

字体大小:A A 2017-04-13 09:19:1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晚,2017赛季亚冠联赛G组第4轮川崎前锋vs广州恒大。双方互交白卷,恒大客场0-0憾平川崎遭遇小组赛三连平,目前积分下滑至小组第二位。【更多亚冠资讯】

  川崎前锋vs广州恒大交锋历史

  亚冠前3轮,恒大1胜2平积5分排名榜首,川崎3战3平积3分排名小组第3。恒大在亚冠与日本球队交锋19次,恒大9胜6平4负占优。恒大9次作客日本,战绩为3胜3平3负。双方首回合,恒大主场1-1惜平川崎。

  川崎前锋vs广州恒大精彩瞬间

  第5分钟,高拉特接到张琳芃的分球,禁区右侧起脚传中,皮球似传似射,偏出远角。

  第7分钟,张琳芃拦截动作过大,被主裁判出示黄牌。

  第13分钟,小林悠凌空停球过人一气呵成,但随后的传中没掌控好力度。随后,恒大发出战术角球,黄Bo文将球送到后点,郑智飞身凌空抽射高出横梁。

  第32分钟,海内尔禁区外扣过郑智,起脚攻门,皮球滑出一道弧线,稍稍高出门楣,极具威胁!

  第36分钟,恒大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但黄Bo文的攻门力量不高,球被门将挡出。

  第52分钟,海内尔在禁区左侧的攻门角度稍正,球被曾诚得到。

  第68分钟,恒大门前出现险情,川崎在恒大禁区前沿做出一系列配合,好在曾诚最后神勇地倒地封堵了对手禁区内的劲射!

  第84分钟,海内尔外围突施冷箭,皮球再次被曾诚稳稳地没收。最终,两队0-0互交白卷。

  川崎前锋vs广州恒大首发阵容

  川崎前锋首发阵容

  1-郑成龙;28-板仓滉(46’14-中村宪刚)、3-奈良龙树、5-谷口彰悟、7-车屋绅太郎;6-田坂佑介、21-内托、16-长谷川龙也(88’19-森谷贤太郎)、22-海内尔;11-小林悠(C)、9-森本贵幸(58’2-登里享平);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

  19-曾诚;5-张琳芃、3-梅方、6-冯潇霆、35-李学鹏;16-黄Bo文(64’2-廖力生)、10-郑智(C)、8-保利尼奥;11-高拉特、7-阿兰(67’29-郜林)、20-于汉超(88’27-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