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马竞1-0莱斯特城 香川传射多特2-3摩纳哥

字体大小:A A 2017-04-13 09:59:1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凌晨,2016/17赛季欧冠1/4决赛,马竞1-0小胜莱斯特城,格列兹曼创造点球并亲自罚入;另一边,香川真司传射,登贝莱进球,但多特蒙德最终还是2-3不敌摩纳哥。【更多欧冠资讯】

  马竞1-0莱斯特城

  这是两队第5次在欧战交手,此前马竞3胜1平保持不败,但最近一次交手还是1997年的联盟杯。莱斯特城是第8支打入欧冠1/4决赛的英格兰球队。第9次闯入欧冠8强的马竞欧战历史上10次主场对阵英格兰球队取得5胜5平,莱斯特城欧战历史上3次客战西班牙球队尽皆败北。

  马竞vs莱斯特城进球瞬间

  第28分钟,格列兹曼强突禁区左侧边缘在阿尔布莱顿防守下摔倒,回放显示犯规地点具有争议,瑞典裁判埃里克森判罚极刑,格里兹曼亲自主罚点球命中,马竞1-0莱斯特城。

  马竞vs莱斯特城首发阵容

  马竞首发阵容:13-奥布拉克;20-胡安弗兰,15-萨维奇,2-戈丁,3-菲利佩;8-萨乌尔,14-加比,6-科凯,10-卡拉斯科(65‘,11-科Lei亚);9-托Lei斯(75’,22-帕蒂),7-格列兹曼

  莱斯特城首发阵容:1-舒梅切尔;17-辛普森,29-贝纳罗阿尼,6-胡特,28-富克斯;26-马赫Lei斯,4-德林沃特,25-恩迪迪,11-阿尔布莱顿;20-冈崎慎司(46‘,10-安迪-金),9-瓦尔迪(77’,19-斯利马尼)

  多特蒙德2-3摩纳哥

  这是两队首次在欧战交手。这是多特蒙德第8次打入欧冠8强,多特蒙德欧战历史上8次主场对阵法国球队仅在2011年负于马赛1场,其余7场取得4胜3平。多特蒙德近4个欧冠1/4决赛主场均取胜,近12个欧战主场仅负1场。这是摩纳哥第5次参加欧冠1/4决赛,此前4次有2次晋级。此前4次在欧战淘汰赛对阵德国球队有3次晋级。

  多特蒙德vs摩纳哥进球瞬间

  第16分钟,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禁区边缘拉扯姆巴佩犯规,意大利裁判奥萨托判罚极刑,法比尼奥主罚点球却射偏出左侧立柱。摩纳哥错失良机。

  第19分钟,贝纳尔多反击中斜传,勒马尔禁区左侧传中,18岁小将姆巴佩近距离将皮球挡入球门,摩纳哥1-0领先,但回放显示进球有越位嫌疑。

  第35分钟,拉吉左路传中,本德小禁区边缘头球解围却自摆乌龙,摩纳哥2-0。

  第57分钟,格Lei罗左路传中,奥巴梅扬脚后跟妙传,香川真司小禁区内面对出击的苏巴西奇横敲,登贝莱近距离打入空门,多特蒙德1-2扳回一城。

  第79分钟,皮什切克后场横传失误,姆巴佩拦截抢断后突入禁区弧内单刀推射破门,摩纳哥3-1。

  第84分钟,沙欣右路传中,香川真司突破至小禁区前扣过格利克之后推射破门,多特蒙德2-3。

  多特蒙德vs摩纳哥首发阵容

  多特蒙德首发阵容:38-比尔基;28-金特尔,2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6-本德(46',8-沙欣);26-皮什切克,23-香川真司,33-魏格尔,29-施梅尔策(46',22-普利希奇);7-登贝莱,17-奥巴梅扬,13-格Lei罗

  摩纳哥首发阵容:1-苏巴西奇;38-图Lei,25-格利克,5-杰莫森,24-拉吉;10-贝纳尔多(66',7-迪拉尔),2-法比尼奥,8-穆蒂尼奥,27-勒马尔;9-法尔考(85',18-杰曼),29-姆巴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