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曼联1-1平安德莱赫特 姆希塔良补射破门

字体大小:A A 2017-04-14 09:19:4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2016/17赛季欧联杯1/4决赛首回合安德莱赫特vs曼联,姆希塔良率先破门,第86分钟登东克尔扳平比分,比赛中林加德和Bo格巴都错失了好机会,最终曼联客场1-1憾平安德莱赫特队。两队下回合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下周五凌晨进行。【更多欧冠资讯】

  安德莱赫特vs曼联交锋历史

  两队在欧战有过6次交锋曼联4胜2负,曼联客场1胜2负,上次交锋还是2000年,曼联曾经10-0大胜过安德莱赫特,这是曼联正赛最大胜利。

  安德莱赫特vs曼联精彩回放

  第17分钟,拉什福德左路传中,伊布小禁区内抢射被鲁文-马丁内斯用身体挡出,林加德跟进右脚脚底蹬射,皮球击中右立柱Dan出。

  第36分钟,瓦伦西亚右路传中,拉什福德不调整10米处射门被鲁文-马丁内斯封出,姆希塔良跟进在左侧小角度左脚补射建功,曼联队1-0领先。

  第86分钟,奥布拉多维奇左路传中,当东克尔点球点附近力压达米安头球冲顶破门将比分追成1-1平,这也是安德莱赫特队全场第一次打在门框范围内的射门。

  第90分钟,福苏-门萨将姆希塔良换下,不过刚出场福苏-门萨便亮鞋底的滑铲招致黄牌警告。

  最终,曼联队在客场与安德莱赫特队1-1握手言和将晋级悬念留到了次回合。

  安德莱赫特vs曼联首发阵容

  安德莱赫特首发阵容:30-鲁文-马丁内斯/37-奥布拉多维奇、14-纳廷克、4-卡拉、12-丹尼斯-阿皮亚/31-蒂耶勒曼、32-当东克尔、73-斯坦丘(65’94-汉尼)/18-阿奇姆彭、24-特林(75’91-特奥多尔奇克)、10-马西莫-布鲁诺(58’11-基普丘)

  曼联首发阵容:20-罗梅罗/25-瓦伦西亚、5-罗霍、3-拜利、36-达米安/6-Bo格巴、16-卡里克、14-林加德(63’11-马夏尔)/22-姆希塔良(90’24-福苏-门萨)、9-伊布、19-拉什福德(75’27-费莱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