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女优合影作宣传照?暴力鸟:我不知道她是谁

字体大小:A A 2017-04-14 09:48:3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广州恒大巴西外援保利尼奥为菲律宾BoCai公司Letou拍摄了广告,期间还与日本色情女星共同为这家公司拍摄的宣传照,这事情经媒体报道后在社会引起了广泛的舆论。据悉,保利尼奥目前已单方面解除了与该公司的代言合同,并将起诉该公司,原因是该公司在拍摄过程中未告知对方模特其实是AV女优。【更多中超资讯】

  保利尼奥与AV女优葵司的合影是在广州拍摄的,当时,LT公司拍摄团队到“暴力鸟”家中拍广告宣传片。据保利尼奥的助手说,保利尼奥不知道葵司是AV女优,而LT公司拍摄团队在任何时候都没有告诉他这一事实。这一点,再加上LT公司在未经保利尼奥允许的情况下将照片外泄,使巴西球员终止合同并起诉LT公司的做法有了充足的理由。

  有英国媒体消息称保利尼奥为竞彩公司代言将会面临被中国驱逐出境的危险,因为在中国,色情业和Du球都是法律禁止的。不过保利尼奥的团队表示为LT所拍的广告宣传片只会在菲律宾播放,而不会在中国播放,而在菲律宾,竞彩业是合法的,所以保利尼奥不存在会被驱逐出境的可能。

  尽管如此,广州恒大得知保利尼奥代言竞彩公司并与AV女优合影后,还是对其作出了严厉批评,并发布声明:俱乐部始终坚决拥护我国相关法律法规,坚决抵制属于禁止类的色情和赌Bo业。对此,俱乐部已经就本事件可能引起的法律风险向球员做出告诫,并要求其立刻停止一切相关代言工作。俱乐部同时呼吁属下所有球员以个人名义接代言广告时,须严格遵守我国相关法律,严禁为境内外传播BoCai服务等违法广告。

  最后,保利尼奥团队还特意发布了声明,对此事加以澄清:

  一家英国报纸刊登了一条消息,说广州恒大和巴西国家队后腰保利尼奥有可能受到惩罚,甚至有可能被驱逐出中国,巴西球员的助手团队觉得有必要向公众澄清一下情况。

  去年,保利尼奥与菲律宾竞彩公司LT签订了合同。只是一天的工作,只是一个拍摄。拍摄于去年11月份进行,菲律宾企业在其广告宣传活动中可以使用保利尼奥的肖像权一年时间,而且只能在其网站上使用。

  在拍摄过程中,对方从没说过照片中出现的、站在保利尼奥身边的女Hai儿是AV女优。拍摄团队只说,那是一个模特。除此之外,合同中还规定,任何被使用和传播的照片,都必须事先经由保利尼奥本人和其助手团队批准。

  保利尼奥拍的东西甚至还没有在菲律宾播出。还需要强调的一点是,保利尼奥从未干过违法之事,不存在被驱逐出他正在踢球的国家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