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重庆力帆2-1胜贵州恒丰智诚 19岁小将建功

字体大小:A A 2017-04-15 09:21:3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中超联赛第5轮重庆当代力帆vs贵州恒丰智诚。U23小将南松进球,吴庆87分钟进球,范云龙89分钟扳回一球,重庆力最终2-1战胜恒丰,迎来首个主场胜利,同时也取得2连胜。此役过后,力帆积8分位居积分榜第5,恒丰智诚则积3分排名第12。【更多中超资讯】

  重庆力帆vs贵州恒丰交锋历史

  前4轮战罢,力帆1胜2平1负,在上轮联赛中,力帆客场挑落苏宁体现了不俗的实力,目前球队积 5分,打进3球,丢4球,暂时排在积分榜第10位。上轮,主场0-0战平天津泰达后,贵州恒丰四轮 难求一胜,3平1负积3分排名第12。

  重庆力帆vs贵州恒丰精彩回放

  第11分钟,力帆率先打破场上僵局,费尔南多面对2名防守队员通过连续的盘带晃开角度后给出一记巧妙直塞,禁区左侧吴庆拍马赶到一记弧线球传中,小禁区前插上的U23球员南松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直入网窝!力帆1-0领先恒丰智诚!南松也成为了中超97年龄段首位进球的小将。进球后南松跑向主帅张外龙,这名不满20岁的小将用进球回报了主帅的信任。

  第87分钟,力帆角球机会,费尔南多左路开出角球,中路米洛维奇泰山压顶头球攻门,苏渤洋奋力将球扑出,门前的吴庆轻松补射破门,力帆2-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89分钟,恒丰智诚反击,中圈前沿梁学铭送出精准直塞到禁区内左侧,左路范云龙插上直接劲射入网,恒丰1-2扳回一球。

  重庆力帆vs贵州恒丰首发阵容

  重庆力帆首发阵容:

  1-邓小飞;23-陈Lei、15-米洛维奇、9-刘宇、19-刘欢;8-丁捷、10-彭欣力;32-费尔南多、33-南松(U23)(46′16-王维成)、11-吴庆(92′18-徐洋);27-卡尔德克

  贵州恒丰智诚首发阵容:

  1-苏渤洋;21-蒋亮、27-麦克格文、23-韩鹏飞、7-王帆(81′22-梁学铭(U23));10-切里、18-闵俊麟(U23)、3-法图斯、17-依力哈木江·依明江(61′34-逢志泉)、19-常飞亚(72′6-范云龙);9-奥伦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