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被曝曾涉嫌性侵 花37.5万美元封口费求和解

字体大小:A A 2017-04-15 10:27:4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刚成为欧冠史上第一位百球先生的C罗,如今却突然丑闻缠身。德国媒体《明镜周刊》今日曝出大猛料,称他们得到可靠消息——C罗曾在2009年的时候曾被一位美国女性控告,葡萄牙巨星被告涉嫌强奸。最终,双方达成庭外和解,C罗向这位女性支付了30万英镑的封口费。【更多国际足球资讯】

  德国媒体曝出的这件事情发生在在2009年6月12日,地点是美国的拉斯维加斯。当时C罗正式以9400万的当时足坛第一身价从曼联转会皇马,和亲友在那里度假,入住了棕榈广场酒店。就在那里,C罗在晚间派对上间派对上认识了一位年轻女性。据悉后来C罗在这家奢华的酒店内对这名女性进行了性侵,被侵犯的女性向当地警方报案。

  在美国内华达州强奸是仅次于蓄意谋杀的恶劣犯罪行为,通常情况下强奸罪犯可能在监狱里度过后半生,在诉讼方面原告又会遇到很多麻烦,所以涉事双方往往会“私了”。于是就在事情发生后的半年,该女性和C罗达成了和解协议,C罗的律师在这份协议上签字,C罗给了37.5万美元的封口费,要求对方撤销指控并不再提及此事,还要求销毁所有的材料。在文件中,C罗被描述为“D先生”,这名女性被描述为“C女士”。

  当时这事被一些好事的媒体挖掘了出来并对C罗进行了采访。C罗方面当然百般否认,甚至C罗代理律师克Lei勒放话要起诉媒体:“这些所谓的指控,都应该被严词驳回,因为这些言论原本就不正确。我的客户会采取一切法律手段,应对所有不实言论和侵犯个人权利的行为。”C罗的经纪公司Gestifute也发表公告称,一切都是媒体记者的虚构创造。被曝光曾代表C罗签署和解文件的卡洛斯-奥索里奥-德-卡斯特罗,则表态“限于公司规定,我不便公开评论客户的情况和问题”。

  尽管C罗方面否认此事,但拉斯维加斯警方确认曾收到过这名女子的报警,该女子当时表示“一名著名运动员”对她性侵,不过这名女子最终主动撤销了投诉。据了解,这位女性后来的生活并不如意,在被C罗强奸时,C女士刚刚20岁。她是一名美国人,住在拉斯维加斯,家境中上水平。在被C罗强奸的当年,C女士结婚,但如今已经离婚独居。也许C罗的这次强奸行为,给C女士带来了终生难愈的伤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