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今夏离开曼联 红魔1.6亿磅豪购格子+小魔兽

字体大小:A A 2017-04-15 12:01:0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每日邮报》消息,鲁尼对于自己在曼联的未来感到担忧,他已经告知队友今夏确定告别梦剧场。而另一边,红魔为了加强锋线,预计花费1.6亿英镑转会费求购格列兹曼和卢卡库。【更多英超资讯】

  实际上,鲁尼已经很大程度上已经被人遗忘了。自从1月21日后,曼联队长在英超的出场时间仅仅是131分钟,而他上一次亮相欧联杯的赛场,还是在去年的12月份。可以看见,鲁尼在曼联的地位已经不如从前,甚至是“隐形人”。对于未来,鲁尼自己也感到了担忧,虽然他希望能够代表三狮军团出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因为这可能是他职业生涯最后的一届大赛,但如今出场机会寥寥,估计很难进入索斯盖特的计划。

  于是,鲁尼已经决定结束曼联生涯,他告知队友将在今夏离队。曼联方面,为了能让鲁尼顺利离开和尊重这位奉献了自己大部分青春的老球员,俱乐部愿意拿出2000万英镑的遣散费,毕竟鲁尼剩余合同价值也是有着3000万英镑。

  另一边,曼联在今年夏天也会重点引进前锋,球队的两大目标都是世界级,分别是英超联赛射手榜第一的卢卡库和马竞的头牌锋霸格列兹曼。格列兹曼是曼联的长期目标,为了这名西甲前锋,曼联愿意送出1亿英镑的转会费,而算上卢卡库,曼联愿意为两人开出1.6亿英镑的转会费,可见,为了一劳永逸的解决锋线顽疾,曼联不会在乎转会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