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客场3-0胜泰达 高拉特2射1传于汉超破门

字体大小:A A 2017-04-17 10:16:0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晚,2017中超联赛第5轮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第12分钟,高拉特主罚点球命中。第72分钟,高拉特利用角球机会垫射破门梅开二度。第84分钟,于汉超接高拉特传球单刀破门。最终恒大客场3-0击败天津泰达,结束中超亚冠双线作战两连平的尴尬局面。【更多中超资讯】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交锋历史

  中超前4轮,泰达亿利1胜2平1负积5分排名第9,恒大2胜1平1负积7分排名第5。天津与广州中超、甲A、足协杯交锋24次,天津6胜6平12负。天津与广州中超、甲A交锋22次,5胜6平11负。泰达近6次联赛与恒大交锋1平5负,近3次和近3次主场全部输给恒大。泰达亿利连续3场比赛1胜2平且未失球,恒大近2轮均是主场作战的情况下1胜1平,近2个联赛客场全败。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精彩回放

  第12分钟,阿兰禁区右侧拿球,邱添一“剪刀腿”将其放倒,主裁判关星果断判罚点球。泰达亿利球员上前表示不满,帕切科也在指挥席上连连摆手示意:这不是点球。通过慢动作来看,邱添一犯规明显,点球判罚无误。1分钟后,高拉特操刀主罚点球,大力抽射球门左上角得分。高拉特打入本赛季第2粒联赛进球,恒大1-0领先。

  第72分钟,李学鹏右路角球传中,保利尼奥头球争顶,杜佳出击失误,球打在他的头上落在小禁区内,高拉特小禁区内背对球门倒钩将球打入球门。高拉特梅开二度,打入本赛季第3粒联赛进球,恒大抓住泰达失误将比分扩大为2-0。

  第84分钟,高拉特前场左路脚尖捅传,于汉超反越位插上,在禁区左侧面对杜佳冷静的推射得分。于汉超打入本赛季第2粒联赛进球,恒大3-0获胜。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首发阵容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1-杜佳;25-买提江、4-潘喜明、5-邱添一、19-白岳峰;21-赵英杰、22-郭皓(77’9-迪亚涅);27-古德利、20-杨立瑜(U23)(24’17-惠家康)、6-王栋(60’32-Lei永驰);39-伊德耶;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19-曾诚;35-李学鹏、6-冯潇霆、3-梅方、5-张琳芃;8-保利尼奥、10-郑智;7-阿兰(58’20-于汉超)、11-高拉特、29-郜林;26-王靖斌(U23)(27’27-郑龙)(68’2-廖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