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再次受伤!铁定缺战拜仁 国家德比出场存疑

字体大小:A A 2017-04-17 11:22:0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欧冠皇马首回合2-1客场战胜拜仁,贝尔毫无建树,却再度受伤。据悉,大圣的伤势在几天内难以康复,主帅齐达内也不会冒险安排贝尔在次回合战拜仁的赛事中复出,国家德比能否登场也存在疑问。【更多西甲资讯】

  在欧冠皇马对阵拜仁的首回合比赛中,贝尔的表现一般,下半场只有1次头球攻门威胁到了诺伊尔的球门,而且因为受伤被提前换下,随后还缺席了联赛对阵希洪竞技的比赛。目前皇马的晋级形势乐观,手握两粒客场进球,而且总比分领先。因此齐达内认为没有必要冒险安排贝尔在次回合的比赛中出场,大圣铁定缺席战拜仁一赛。至于国家德比一赛,还需要等待观察。

  自从被加盟皇马以来,贝尔一直受到伤病困扰,此次伤势已经是他的第12次因伤倒下,而比目鱼肌则受伤7次。其实,“大圣”才刚刚从长期的伤病中恢复过来,11月时他就遭遇肌肉伤病,因而缺阵3个月之久。而在复出之后,又因为冲动染红从而遭到禁赛。据统计,本赛季贝尔休战的时间甚至要长于上场时间。

  贝尔缺席,他的位置上会是谁来代替?伊斯科、阿森西奥和卢卡斯-巴斯克斯都是可供选择的人才,上轮联赛绝杀进球拯救皇马的伊斯科是热门人选,但这位昔日金童赛季明显未受重用,仅在欧冠中出场过2次,能否临危受命是个难题。阿森西奥在首回合比赛中助攻C罗破门,卢卡斯-巴斯克斯边路传中水准不俗。到底谁能入齐达内的法眼,届时将会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