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森纳客场2-1米堡 桑神任意球厄祖制胜球

字体大小:A A 2017-04-18 09:31:0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2016/17赛季英超第33轮米德尔斯堡vs阿森纳。桑切斯任意球破门,内格Lei多追平比分后,厄齐尔射入致胜进球,阿森纳2-1客场战胜米堡,结束了联赛客场四连败,以积57分追平埃弗顿,以进球多的优势排名第6。【更多英超资讯】

  米德尔斯堡vs阿森纳交锋历史

  这是两家球会历史上正式比赛的第132次交锋,此前阿森纳64胜34平33负,进249球失154球占据上风,其中在英超时代的29次对垒中,阿森纳16胜8平5负占据绝对优势,但是在两队最近10次交锋中,阿森纳仅取得3胜5平2负的战绩,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英超第8轮,阿森纳主场0-0战平米德尔斯堡。阿森纳最近一次客场击败米德尔斯堡,还要追溯到2004-05赛季英超联赛,当时阿森纳客场1-0取胜。

  米德尔斯堡vs阿森纳精彩瞬间

  第42分钟,扎卡禁区前沿被克莱顿绊倒,阿森纳获得了位置良好的任意球机会,桑切斯直接射门,皮球越过人墙飞入球门上角,0-1,阿森纳客场比分领先。半场比赛结束,阿森纳一球领先。

  米堡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就追平了比分,第49分钟,唐宁右路带球长距离突破后传中,科斯切尔尼解围失误,内格Lei多门前把球凌空射入球门,1-1。

  第70分钟,桑切斯左路过顶球传到禁区内,拉姆塞胸部停球停给位置更好的厄齐尔,厄齐尔凌空抽射射入了球门近角,1-2,阿森纳再次领先。

  第80分钟,厄齐尔传球,桑切斯横传给吉鲁,吉鲁禁区弧顶前远射射高了。第83分钟,克莱顿传中到禁区内,阿亚拉踢球射门,切赫把球没收。

  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2-1战胜米堡,结束了联赛客场四连败。

  米德尔斯堡vs阿森纳首发阵容

  米德尔斯堡首发阵容:12-古赞/17-巴拉甘、4-阿亚拉、6-吉布森、2-法比奥(17'3-弗里恩德)/8-克莱顿、14-德罗恩(68'29-盖斯特德)、7-利德比特/21-拉米Lei斯(79'37-特劳Lei)、10-内格Lei多、19-唐宁

  阿森纳首发阵容:33-切赫/5-加布里埃尔、6-科斯切尔尼、16-霍尔丁/15-张伯伦、8-拉姆塞、29-扎卡、18-蒙Lei亚尔/11-厄齐尔(90'24-贝莱林)、7-桑切斯(90'34-科克兰)/12-吉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