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长特里赛季末离开切尔西 22年蓝军生涯画句号

字体大小:A A 2017-04-18 11:33:4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切尔西通过官方网站宣布,36岁的队长特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切尔西。作为蓝军的队长,特里已经在切尔西度过了22年,随队拿到了16个冠军。【更多英超资讯】

  切尔西在官方网站上写道:“约翰-特里和切尔西足球俱乐部今天共同宣布,我们的队长将在赛季末离开俱乐部,斯坦福桥的每个人都向约翰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他的未来一切都好。”

  其实早在上赛季,特里就有离队的想法,但去年夏天特里还是与切尔西续约一年,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届时他将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蓝军,正式和效力了22年的蓝军告别。

  特里在14岁时加盟切尔西,如果算上在青训营的3年,特里已经在切尔西呆了22年。1998年11月28日,特里在对阵维拉的联赛杯比赛中替补出场,完成了自己在切尔西的一线队首秀,开始自己传奇的切尔西生涯。2004-05赛季德塞利退役后,穆里尼奥任命特里为切尔西队长。到目前为止,特里为一线队713次出场打进66球。他在切尔西队史出场榜上排第3,578次以队长身份出战则创造了历史。

  效力切尔西期间,他以队长的身份率领球队拿下了诸多荣誉。特里夺得过4个英超冠军、5个足总杯冠军、3个联赛杯冠军、2个社区盾冠军、1次欧冠冠军、1次欧联杯冠军,3次当选欧足联俱乐部年度最佳后卫,4次进入欧足联年度最佳阵容。

  本赛季的特里并没有得到重用,本赛季至今他仅为切尔西在联赛中5次出场,今年1月伯恩茅斯曾有意租借特里,但切尔西队长拒绝了樱桃军的邀请。对于未来,特里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会为另外一家英超球队踢球,他的下一站可能是美国、西亚或者中超。不过特里对中超似乎不太感冒,此前有消息称他拒绝了某中超俱乐部开出的2000万镑年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