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李章洙已经被下课 斯塔诺或接任亚泰主帅一职

字体大小:A A 2017-04-19 10:22:3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悉,李章洙的“被休息”只是一种委婉的说法,有外媒报道称前北京国安、北京北控队主帅斯塔诺已经和长春亚泰签订了工作合同,成为新一任的亚泰主帅。这也意味着李章洙已经成为了新赛季中超首位被下课的主教练。【更多中超资讯】

  尽管重金买下了实力强劲的外援,但新赛季的长春亚泰在李章洙的带领下,5轮联赛只拿到了1分。在本周六主场负于申花之后,俱乐部高层与李章洙进行了沟通,考虑到他的压力过大、目前很难突破,俱乐部建议他先休息一下,冷静冷静,让陈金刚指导暂时代理一段时间,但这个提议并没有得到李章洙指导的同意。

  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前北京国安主帅斯塔诺有望出任长春亚泰的主帅一职。塞尔维亚媒体称,早在上周五斯塔诺就已经和长春亚泰队在德国完成了签约,根据合同安排,斯塔诺将在亚泰执教两年,年薪大约为130万美元。接手球队后的斯塔诺面临的考验着实不小,目前球队在中超五轮比赛后排名垫底,保级形势岌岌可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