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今夏或换帅!已锁定阿莱格里欲开720万年薪

字体大小:A A 2017-04-19 11:45:3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塞罗那和尤文准备开赛,但赛前却传出了摆撒挖角尤文图斯的消息,红蓝军团今夏换帅或锁定阿莱格里,并为这位囧叔开出了720万英镑的年薪。【更多西甲资讯】

  巴萨主帅恩里克在2014年夏天上任,首个赛季就一波三折,险些中途下课,好在最终率队获得三项赛事的冠军,帮助红蓝军团第二次加冕三冠王。本赛季,恩里克的表现不如从前,连连败战让外界质疑他的执教能力。尽管巴萨后来主场6-1翻盘晋级欧冠八强,恩里克还是宣布本赛季结束后离任。

  英国媒体《太阳报》指出,阿莱格里成为了巴塞罗那换帅的头号目标。在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阶段,在尤文客场击败波尔图后,巴萨巨头布拉伊达曾经来到葡萄牙,他同阿莱格里进行了一次秘密对话,谈到了阿莱格里接替恩里克的可能性。据悉,为了邀请囧叔前往诺坎普球场,巴萨愿意开出720万英镑的年薪。

  阿莱格里曾在AC米兰担任主教练,帮助红黑军团复兴,最后一个意甲联赛冠军就是在他的治下夺得的,从而终结了国际米兰王朝。2014年拿下尤文图斯教鞭后,首个赛季便险些带队夺得三冠王,只是在欧冠决赛中1-3不敌巴塞罗那,屈居亚军。

  唯一值得肯定的是,目前阿莱格里重心都放在备战和巴萨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上,他眼下应该不会考虑离开尤文的问题。

  据悉,除了阿莱格里,荷兰球星范布隆克霍斯特也入了巴萨换帅的考虑范围,在球员时期,他曾经在2003年到2007年效力巴萨,为球队夺得西甲和欧冠立下汗马功劳。在退役后,范布隆克霍斯特先是在费耶诺德辅佐科曼,随后在2015年5月,他成为费耶诺德主帅,带队期间,他指挥了84场比赛,球队的战绩是55胜12平17负,胜率是65.65%,费耶诺德不仅夺得过荷兰杯的冠军,也在本赛季的联赛里排名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