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曼联总比分3-2进四强 拉什福德加时绝杀

字体大小:A A 2017-04-21 09:23:0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欧联杯结束1/4决赛次回合曼联vs安德莱赫特。上半场姆希塔良进球为曼联取得领先,随后客队汉尼破门1-1扳平比分。两队90分钟1-1平,总比分2-2且主客场进球相同,比赛不得不进入加时赛。第107分钟,拉什福德接费莱尼的头球摆渡后低射破门,曼联2-1。最终曼联以总比分3-2的优势淘汰对手晋级4强,这是曼联首次晋级欧联杯4强。【更多欧冠资讯】

  曼联vs安德莱赫特交锋历史

  曼联队最近25个正赛主场16胜9平保持不败,并且自2012/13赛季欧冠联赛16强战1-2不敌皇家马德里后最近16个欧战主场比赛13胜3平,其中最近5个欧战主场全胜;而安德莱赫特队此前15次作客英格兰则是2平13负未有胜绩,其中3次客战曼联全败,进1球却丢18球。

  曼联vs安德莱赫特精彩回放

  第9分钟,Bo格巴本方半场一扣然后在中圈弧边缘送出直塞球,拉什福德高速插上横传被卡拉挡出,不过在拉什福德再次获得球权的同时卡拉脚下打滑摔倒,拉什福德再横敲做球,姆希塔良大禁区左侧11米处右脚低射近角得手,本赛季8场欧联杯比赛姆希塔良打进5球,曼联队1-0领先。随即,蒂耶勒曼为阻挡拉什福德的突破战术犯规吃到黄牌。

  第31分钟,当东克尔本方半场长传策动进攻,基普丘得球横传被小布林德挡出,蒂耶勒曼前插24米处抽射稍变线击中横梁Dan出,由于小布林德坠后导致曼联队造越位失败,特奥多尔奇克得球与小布林德纠缠在一起,混乱中汉尼小禁区前沿右脚抽射破门将比分追成1-1平。

  第85分钟,Bo格巴直塞,拉什福德得球劲射将球送入球网,但边裁举旗示意拉什福德接球前越位,但此次判罚值得商榷。

  第100分钟,马夏尔左路卸传,费莱尼力压斯帕伊奇头球摆渡,Bo格巴远端推射破门,但裁判示意费莱尼压人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第107分钟,小布林德长传球到大禁区内,费莱尼力压斯帕伊奇头球回顶摆渡,拉什福德右脚一扣,在10米处赶在卡拉封堵之前左脚低射,皮球从鲁文-马丁内斯手边滚过钻入球网,曼联队2-1领先。

  最终,曼联队加时赛2-1,总比分3-2淘汰安德莱赫特队挺进欧联杯四强。

  曼联vs安德莱赫特首发阵容

  曼联首发阵容:20-罗梅罗/25-瓦伦西亚、3-拜利、5-罗霍(23’17-小布林德)、23-卢克-肖/6-Bo格巴、16-卡里克/19-拉什福德、22-姆希塔良、14-林加德(60’27-费莱尼)/9-伊布(90’11-马夏尔)

  安德莱赫特首发阵容:30-鲁文-马丁内斯/37-奥布拉多维奇、5-斯帕伊奇、4-卡拉、12-丹尼斯-阿皮亚/31-蒂耶勒曼、32-当东克尔、94-汉尼(63’73-斯坦丘)/18-阿奇姆彭、91-特奥多尔奇克(79’24-特林)、11-基普丘(64’ 马西莫-布鲁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