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皇马2-3巴萨 梅西2球+读秒绝杀C罗哑火

字体大小:A A 2017-04-24 09:48:0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2016/17赛季西甲第33轮皇马vs巴萨。上半场比赛卡塞米罗破门,梅西扳平比分,下半场拉基蒂奇进球,拉莫斯染红下场,J罗替补出战再次扳平。伤停补时阶段梅西梅开二度绝杀皇马,最终巴萨客场3-2取胜。最终巴萨客场3-2战胜皇马,少赛1场的情况下积分追平银河战舰。【更多西甲资讯】

  皇马vs巴萨交锋历史

  这是第266场西班牙国家德比,此前265次交锋中,皇马97胜59平109负处于下风,进434球,失460球;其中正式比赛的国家德比232场,皇马93胜49平90负稍稍占优。

  双方最近两次国家德比交手,皇马均取得不败的成绩,上赛季次回合联赛客场挑战巴萨,皇马2-1攻克诺坎普,本赛季双方联赛首回合交手,皇马读秒阶段扳平比分,1-1战平红蓝军团。而皇马上一次输给巴萨,正是在伯纳乌,当时红蓝军团4-0横扫银河战舰。

  皇马vs巴萨精彩回放

  第28分钟皇马打破僵局,克罗斯开出角球被解围,马塞洛再将球吊入禁区,拉莫斯飞身右脚垫射,皮球击中立柱Dan出,卡塞米罗左侧铲射入网,皇马1-0领先巴萨!不过慢镜回放显示,拉莫斯有越位嫌疑。

  第33分钟巴萨扳平比分,布斯克茨直传,伊涅斯塔不停球再横推,梅西晃开防守杀入禁区,11米处左脚低射入网,巴萨1-1皇马!

  第73分钟巴萨反超,拉基蒂奇大禁区弧顶处横向盘带,右脚假射真扣骗过克罗斯,科瓦契奇上抢不及时,拉基蒂奇左脚大力劲射,纳瓦斯飞身扑救也无法碰到皮球,巴萨2-1领先皇马!

  第86分钟皇马扳平比分,克罗斯分球,马塞洛左路横传门前,J罗小禁区线上左脚脚弓Dan射入网,皮球从特施特根身旁飞入球网,皇马2-2巴萨!

  第92分钟巴萨上演绝杀!罗贝托带球长驱直入后分球,阿尔巴左路传中,梅西15米处左脚低射死角,梅西梅开二度,巴萨3-2皇马!脱衣庆祝的梅西被黄牌警告。

  皇马vs巴萨首发阵容

  皇马首发阵容:1-纳瓦斯/2-卡瓦哈尔、4-拉莫斯、6-纳乔、12-马塞洛/19-莫德里奇、14-卡塞米罗(70' 16-科瓦契奇)、8-克罗斯/11-贝尔(40' 20-阿森西奥)、9-本泽马(82' 10-J罗)、7-C罗

  巴萨首发阵容:1-特施特根/20-罗贝托、3-皮克、23-乌姆蒂蒂、18-阿尔巴/4-拉基蒂奇、5-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10-梅西、9-苏亚Lei斯、17-帕科(70' 21-戈麦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