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鲁能主场1-1憾平力帆 佩莱进赛季首球救主

字体大小:A A 2017-04-24 10:09:0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晚,2017中超第6轮山东鲁能vs重庆力帆。第28分钟,鲁能后场传球失误,送给费尔南多单刀球机会,“小摩托”轻松破门打破僵局。第82分钟,佩莱打入本赛季首球,帮助鲁能扳平比分。最终,鲁能主场和力帆1-1握手言和。此役过后,鲁能主场得以延续不败战绩,以4胜1平1负积13分继续在积分榜上紧咬榜首的广州富力,排在第2位。【更多中超资讯】

  山东鲁能vs重庆力帆交锋历史

  中超前5轮,鲁能4胜1负积12分暂时排名第4。鲁能近3轮2胜1负:客场2-0完胜亚泰、客场1-2惜败上港、主场1-0险胜中赫国安。

  力帆近况也不错,2胜2平1负的战绩积8分排名第8。其中近两轮两连胜:客场2-1爆冷胜苏宁、主场2-1战胜恒丰智诚。

  鲁能与力帆从中超元年伊始,在足协杯和联赛赛场上交锋17次,鲁能以8胜7平2负的成绩占有优势。其中鲁能主场8次迎击力帆,5胜3平保持不败。然而上赛季的两次交锋,力帆1胜1平对鲁能形成优势,其中在鲁能大球场,双方1-1战平。

  山东鲁能vs重庆力帆精彩回放

  第15分钟,费尔南多开出角球,鲁能禁区内一片混乱,突然卡尔德克中路杀出,高高跃起头槌!可惜皮球偏出球门。

  第28分钟,戴琳后场回传王彤,后者脚底打滑,球到费尔南多脚下,“小摩托”长驱直入面对出击的王大Lei低射远角得手,力帆客场1-0领先。

  比赛进入收官阶段,比分仍然落后的山东鲁能攻势越发凶猛。第75分钟,蒿俊闵45度角斜传禁区,吴兴涵前插抢点时被陈Lei拉了一把后倒地!然而裁判并未判罚点球,马加特在场边对此判罚大为不满。

  第82分钟,刚刚上场的张弛右路低平球传入禁区,佩莱前点卸下皮球摆脱防守后小角度射远角破门,鲁能1-1扳平比分。

  山东鲁能vs重庆力帆首发阵容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25-王大Lei;32-刘洋(U23)(90’29-成源)、4-吉尔、35-戴琳、2-李松益;17-吴兴涵、22-蒿俊闵、6-王彤(79’13-张弛)、33-金敬道(53’21-刘彬彬);18-西塞、19-佩莱;

  重庆力帆首发阵容:1-邓小飞;19-刘欢、9-刘宇、15-米洛维奇、23-陈Lei; 8-丁捷(67’4-郑涛)、10-彭欣力(85’22-崔永哲);11-吴庆、33-南松(U23)(67’16-王维成)、32-费尔南多;27-卡尔德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