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同意德赫亚离队 准备和皇马开启转会谈判

字体大小:A A 2017-04-25 10:14:5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尽管距离赛季结束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欧洲的夏季转会市场已经开始风起云涌那个。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关于德赫亚转会的问题,曼联方面已经同意放人,而且红魔高层已经准备开始和皇马就此展开谈判。【更多英超资讯】

  本周一西班牙的某电台节目爆料称,曼联已经同意放人,并且已经准备好就德赫亚的转会一事和皇马展开谈判。这也是两家俱乐部继2015年之后再次就德赫亚的转会进行直接对话。

  早在两年前,德赫亚就曾经加盟皇马成功,但在最后传真发送文件时由于机器故障而耽误了时间,国际足联的转会窗口关闭结束,导致这笔转会在最后时刻流产,之后德赫亚与曼联进行续约。《马卡报》报道称,由于这次失败的转会,皇马方面一直觉得对德赫亚有所亏欠。

  德赫亚如今还不满27岁,正是辉煌时期,本赛季他是红魔不可动摇的绝对主力门将,英超出场31次,丢24球,各项赛事出场41次,丢35球。目前德国《转会市场》给德赫亚身价的估值为4000万欧元。

  皇马方面,门将纳瓦斯本赛季屡次出现低级错误,而且从1月30日对阵皇家社会的比赛开始,连续十多场比赛都没有零封对手,替补门将卡西利亚斯又缺乏大赛经验,弗洛伦蒂诺就借此机会想要寻找一位新的门将进行阵容补强,德赫亚就是最好的人选。

  值得一提是的,皇马方面认为德赫亚目前在曼联的年薪过高,他们无法像红魔一样给德赫亚提供一份年薪1200万欧元的合同,毕竟这高薪会对球队更衣室造成不良影响,这意味着德赫亚来到皇马可能还会降薪,不知道德赫亚会不会介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