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下课!苏宁宣布崔龙洙留任:希望用成绩来正名

字体大小:A A 2017-04-25 10:44:1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夜,江苏苏宁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了苏宁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先生的决定,张近东明确表示:目前在中超出现的问题,球队作为一个团队要共同承担责任和解决,希望主教练崔龙洙要迅速调整,尽快带领球队走出困境。这也意味着之前传得沸沸扬扬的“崔龙洙下课”是谣言。【更多中超资讯】

崔龙洙下课了吗

  本赛季江苏苏宁虽然在亚冠联赛中高歌猛进,但在中超联赛中却是颓糜不振,6轮比赛都未尝一胜,球队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和质疑,外界也纷纷传闻主帅崔龙洙将因此被下课。

  为了能让球队尽快的摆脱困境,重拾胜利的信心,张近东前往球队,与教练团队和全体球员进行了一次深入的沟通。他明确表示:“目前在中超出现的问题,球队作为一个团队要共同承担责任和解决。希望主教练崔龙洙要迅速调整,尽快带领球队走出困境,摒除外加杂音,继续沿着球队既定目标的道路前进,成绩来说明一切,为自己正名。”

  虽然球队联赛开局不佳,好在联赛才开始不久,各支球队还有五分之四的赛事要去打拼,江苏苏宁甚至还有亚冠联赛的成绩证明自己的实力,相信在接下来的赛程中,江苏苏宁会完成张近东“三年问鼎中超、五年称雄亚冠”的既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