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本赛季若无冠 主帅齐达内或将收拾包袱走人

字体大小:A A 2017-04-25 11:46:2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皇马在国家德比中输给巴萨之后,齐达内的主帅之位就开始摇摇欲坠了。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消息,如果皇马本赛季无缘欧冠和西甲,齐达内很有可能要收拾包袱走人了。【更多西甲资讯】

  在国家德比主场输给巴塞罗那之后,皇马积分被对手追平且相互交手战绩处于劣势,尽管皇马目前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还掌握着争冠的主动权,但优势已经明显变得很小。更重要的是,欧冠半决赛中,皇马的对手还是老冤家马竞,这是一个非常难缠的对手。如果皇马本赛季西甲和欧冠都无缘冠军,主帅齐达内就会背起这个“无冠”罪名而下课。

  未雨绸缪,皇马高层甚至已经开始在讨论替代齐达内的人员名单,德国人勒夫是最热门的人选。虽然他和德国队合同到2020年才到期,但他和德国足协的合同中含有一个特殊解约条款,即如果皇马、巴萨、拜仁和曼联邀请他执教时,他可以和德国足协解约。此外,波切蒂诺和孔蒂也在候选名单中,不过这两人和俱乐部也有合同。

  齐达内上赛季曾带领皇马获得欧冠,但银河战舰在辞退主帅的问题上从来不会考虑他们的“苦劳”,海因克斯、Bo斯克和安切洛蒂就是很好的证明,这三位教练曾3次帮助球队获得欧冠奖杯,齐达内若本赛季没有任何收获,那么银河战舰对他也是毫无情面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