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恒大6-0东方重返小组榜首 苏宁1-2济州联

字体大小:A A 2017-04-26 09:25:3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晚,2017赛季亚冠联赛G组第5轮香港东方0-6不敌广州恒大,保利尼奥阿兰各入2球,对手米切尔贡献乌龙球,于超补时阶段再攻入一球。此役过后恒大积9分重返小组榜首;另一边,亚冠H组江苏苏宁主场1-2不敌济州联,苏宁前5场4胜1负,积12分仍然排在小组头名,济州联则是2胜1平2负,积7分升至小组第二。【更多亚冠资讯】

  香港东方0-6广州恒大

  亚冠前4轮,恒大1胜3平积6分排名G组第2,东方1平3负积1分排名G组垫底。在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恒大主场7-0大胜东方。如果恒大客场战胜东方体育会,同时水原对川崎不败,那么恒大将携手水原小组出线。不过恒大与东方比赛前,水原主场0-1不敌川崎,因此恒大赢球也无法提前出线。

  香港东方vs广州恒大进球瞬间

  第8分钟,郑智中场组织进攻,张琳芃前场右路传中,保利尼奥后排插上头球冲顶,球顶向球门右侧,叶鸿辉侧扑无能为力。保利尼奥打入本届亚冠第2球,恒大取得完美开局,1-0领先。

  第39分钟,黄Bo文禁区右侧分球,张琳芃右路下底低传,米切尔门前铲球自摆乌龙。东方贡献大礼,恒大2-0领先。

  第50分钟,米切尔后场传球失误,高拉特中路送出致命直塞,阿兰机警的前插,连续躲开米切尔、曾锦涛的封堵,晃过门将叶鸿辉左脚将球踢进空门。恒大十分轻松的打入一球,将比分扩大为3-0。

  第70分钟,恒大前场打出流畅配合,黄Bo文右路横传,郜林顺势将球转移到右路,廖力生机敏的下底拿球后内切,在小禁区线右侧横传,阿兰门前近距离推射梅开二度。恒大一次完美的配合,4-0领先。

  第82分钟,于汉超右路角球传中,冯潇霆后点头球攻门,叶鸿辉做出精彩扑救,保利尼奥小禁区轻松补射梅开二度,恒大5-0领先。

  补时阶段,于汉超前场左路小角度任意球直接破门,恒大6-0获胜。

  香港东方vs广州恒大出场名单

  香港东方出场名单:1-叶鸿辉;13-谢敏荣、2-米切尔、15-儒尼奥尔、21-曾锦涛;29-梁振邦(85’12-曾至孝)、4-白鹤;17-李康廉(57’7-徐德帅)、3-埃利、23-麦基;9-布莱达(73’14-郑璟昊);

  广州恒大出场名单:19-曾诚;25-邹正、6-冯潇霆、3-梅方、5-张琳芃;8-保利尼奥;10-郑智;29-郜林、11-高拉特(69’2-廖力生)、16-黄Bo文(73’20-于汉超);7-阿兰(82’12-王上源)

  江苏苏宁1-2济州联

  小组赛前4场,江苏苏宁4战全胜,积12分匹马领跑本小组,且已经提前两轮锁定晋级资格和小组头名;济州联则是1胜1平2负,积4分暂列第3,跟第2的阿德莱德联同分。两队此前唯一一次交手发生在本赛季亚冠小组赛首个比赛日,客场作战的苏宁凭借拉米Lei斯终场前的绝杀,1比0小胜济州联。

  江苏苏宁vs济州联进球瞬间

  第27分钟,安铉范将球踢出底线,送给苏宁右侧角球机会,特谢拉左脚弧线球发到小禁区前沿,拉米Lei斯后插上头槌冲顶破门,1-0。

  第34分钟,济州联扳平比分,陈成昱禁区前沿右侧停球摆脱一气呵成,顺势给出直塞,打穿苏宁防线,克鲁斯抓住边卫及中卫的防守空当,肋部前插,面对出击的顾超挑射空门得手,1-1。

  第48分钟,济州联左侧角球被解围,特谢拉后场左侧停球遭遇夹抢,皮球被断走,济州联就地发动进攻,李昌珉左侧横敲,托斯卡诺停球直塞,李昌珉前插到弧顶左侧接球,右脚脚内侧弧线球破远角,2-1,客队领先。

  江苏苏宁vs济州联出场名单

  江苏苏宁出场名单:1-顾超;5-周云(53'13-陶源)、2-李昂、39-杨Bo宇、28-杨笑天;24-吉翔、12-张晓彬、7-拉米Lei斯、11-谢鹏飞(84'40-戈伟);16-高天意(67'22-吴曦)、10-特谢拉

  济州联出场名单:1-金镐俊;8-约万诺维奇(90'40-李灿东)、20-赵荣亨、37-金源一(79'5-权韩真);18-裴栽釪、7-权纯亨、14-李昌珉、17-安铉范;10-托斯卡诺;9-陈成昱、22-克鲁斯(72'11-黄一琇)